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13日 - 微雨 / 那些年,我們的GameJamJunior

嗯...... 到底Matters是一個怎麼樣的區塊鏈平台呢? 為什麼我在昨天可以因為別人上年度參加了一趟回顧2019的徵文比賽,參加者獲得了「LikeCoin奬金」而我却收到人家一筆加一筆的愛心支持和捐贈呢?!

神蹟是顯給真信徒的!奇蹟,是給每一個期盼祂的普通人如我的吧;能夠在2020年的今天,我一界港產C9竟然可以在LikeCoin × Matters的區塊鏈平台上,遇上了「愛♡天使s 」,被善良的人用那麼創新的方式,隔空越洋Online的鼓勵 + 啪啪啪啪啪五下.....

心裡特別感到有一股暖流在滾動,直通我的心肝脾肺腎,令本身從來不怕冷的我,暖得有點熱紅紅的,出了一身的大汗! 對..... 我很多時候的真實心理和身理感覺,跟一般人應有而且正常的反應,有時候落差會相當的大,甚至在某些處境之下,會被其他人誤會,導致令人非常難堪的情況。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們在香港參加了全港每年一度的中學生公開遊戲創作營,我陪伴著我們當時訓練中的15名特殊學障青少年人,把他們精心地分成了三個五人小組,參與其中,跟來自全香港18區不同的頂尖中學生團隊較競,在短短的三天之內,一同學習按著不同環節的IT導師指令,完成三日的基礎遊戲設計的概念,分組創作出一個共識出來新遊戲構思。

今晚只夠時間造一只耳鈎了 =___=!

在過程中,我的三組特殊學障年青人玩得開心得不得了;所以呢..... 您能明白嗎? 有時候,讓我們可以好似一般人一樣的「被看待」,給我們可以跟您一起經歷人生、彼此學習 & 認真的玩,很重要。

在這趟遊戲創作營之中,我留意到不同的學障孩子、前線的小導師 及 主辦單位的小籌委,一些非常特別的觀察;由於他們部份經已長大了,畢業了,亦加入了我們的正規IT & Multimedia團隊工作。未來,我會用「化名」,並且删去他們的個人特殊病徵,甚至以不影響內容精粹為基礎的方式來改編與整合屬於他們的成長故事(以保障孩子 及 家長們的私隱),跟您在LikeCoin × Matters這個內容平台上分享,為我們的特殊學障群體公開眾籌 ^.^

高建大叔千萬不要再用「朕,已讀!」方式來鼓勵我,啪啪啪啪啪足五下嘛 ^.^

(雖然我可能仍未個别認識您,但我一定會的;請您善用每次為我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手寫我心」啪啪啪啪啪五下的權利!支持我一章又一章的持續寫下去,我希望,我的特殊學障群體的故事「被看見」或者「被關注」,好讓他們同樣能夠在智能科技的年代,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裝備好自己,善用資訊科技,在世界各地也能自食其力,勇敢地承風破浪,甚至薪火相傳。)


今夜...... 星光燦爛!

患有自閉症 及 輕度智障,體重250磅的大John,在暑期IT密集班中學習做動畫,用動畫説夢想,表現很專注,原來.... 可懂用言語有效表達自己的大John,夢想是成為一名電競比賽運動員。

因為身為香港紀律部隊的John爸認為大John他暑假在家裡的態度表現欠佳,所以「下令」John媽,不准許大John跟著我們大伙兒一起參加那一年的中學生遊戲創作營;John媽私下告訴我,John爸一直仍然未能接受自己兒子患有自閉症 及 輕度智障的事實,任職紀律部隊的爸爸對兒子期望從小便很高.....

大John因為爸爸勒令不容許他跟同學們一起參加遊戲創作營,情緒起伏上落越來越嚴重,每一次爸爸跟他說話,又或是回到學校,見到其他同學在分享創作營期間的合照,大John都會突然變得非常激動,暴跳如雷,甚至直接躺在地上滾來滾去,淘濠大哭!

待續..... ^.~

今晚,工餘晚飯後同時兼顧改編故事 + 造耳鈎,實在應接不暇,現在開始了,就一定要再做好一點自己的Time Managemen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