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萍的心境
浮萍的心境

Iris' murmur的空間 美好的事物,搭配文字,以增添美的厚度/ 過日子也可以化點滴為力量! 分享療癒事物(西方畫作與東方佳句、有獎徵答、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更多文章在痞客邦部落格: https://reurl.cc/vgx8O1 部落格社群: https://reurl.cc/emoZ4L

【職場筆記】專業筆記

由痞客邦浮萍的心境 原文:「【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Ⅵ(2022.07.01-2022.07.31)|專業筆記」轉載

希望感受更豐富美編版本文請到 浮萍的心境



作為業務會需要拓展客源,購物群也需要增加群友人數,擴大潛在客戶基數,但是...

陌生人說不定想要的比你更多


◎ 故事人物關係圖

稱謂   形象代稱  

奶奶 如來

爺爺 白龍馬

叔叔 悟淨

姊姊 鐵扇公主


                              正文開始

廖某: 晚安問候圖

浮萍: 請問怎麼會加我好友呢?

廖某: 我還沒進群組喔

浮萍: 好的,那麼請先閱讀群組公約與規範喔

                                                                                                                                  

A小姐(Meta Meg): 已加 line好友囉

浮萍: 已加好友了

A小姐(line): 可以邀我進群組嗎?

浮萍: 好的,也請先閱讀群組公約與規範喔

                                                                                                                                  

            

                   群組公約


您好,我是購物群的管理者 浮萍

             

為避免活動優惠、生活資訊的分享打擾到您

請關閉通知提醒(如以下示意圖),以免吵到您!

也避免群內資訊爆炸

 勿張貼早安圖跟任何不相關分享及廣告!

 勿亂加或騷擾群友!

 群組 24小時不打烊 詢問盡量24小時內回覆


                                                                                                                                  


         浮萍已將A小姐退出群組


浮萍: 以上群友未經許可,騷擾群友加入其他股票群組,已將其退出,

保障其他群友個資安全及群組內單純的被動諮詢服務

                                                                                                                                     

     

         浮萍已將廖某退出群組


為加強保障群友,新增群友需透過原群友或管理者的邀請

另,提醒群友,請留意陌生人的入群/ 好友邀請,避免淪為各式詐騙人士的目標

                                                                                                                                 


鐵扇公主: 現在妳知道殿殿的人,不管已讀不回也好,不願加妳好友也好,都比居心不良的人好

浮萍: 心態上有比之前調整回來一點...私下訊息已讀不回時常是我的雷,工作才不得不釋懷阿

白龍馬: 孩子,業務本來就得圓滑,心放寬點,不禮貌的人比比皆是。

等妳有成績了 再來放雷拉長警報線

如來: 這種假帳號的手法,群組管理者也常是被通知的受害者,不及時處理這種騷擾問題,連管理者的經營形象都賠了

       但是~目標設定是有它的道理,請持續努力!

   

浮萍還是習慣一步一腳印,用好服務帶出新客源,雖然原先的目標設定人數愈來愈有距離...



悟淨: 浮萍妳今天不是要來說說「專業筆記」的主題嗎? 看標題不清楚妳在說什麼...

浮萍: 叔,這是一個工作的成就分享啦




某天在向一位姊姊介紹商品與說明使用方式,就突然跑出一個熟悉的圖框...

這不是群組管理者在建立好記事本後,系統才會自動出現的...

浮萍還在聊天室吧?



對耶 我還在跟姊姊討論商品的規格跟優惠的方案...記事本是姊姊建立在聊天室的!!!




藍色泡泡~有點開心,彷彿浮萍的文章登上每日部落格排行~




謝謝大家 我是螢幕後的嗨咖 浮萍



相關文章: 【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 Ⅲ (2022.03.15-2022.03.30)|我的願景




更多趣聞、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有獎徵答、產業情報

歡迎到訪 浮萍的心境 生活綜合類部落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