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萍的心境
浮萍的心境

Iris' murmur的空間 美好的事物,搭配文字,以增添美的厚度/ 過日子也可以化點滴為力量! 分享療癒事物(西方畫作與東方佳句、有獎徵答、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更多文章在痞客邦部落格: https://reurl.cc/vgx8O1 部落格社群: https://reurl.cc/emoZ4L

【職場筆記】線上群聚-會議主持

由痞客邦浮萍的心境 原文:「【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Ⅴ(2022.05.16-2022.06.25)|會議主持」節錄

希望感受更豐富美編版本文請到 浮萍的心境



感謝群友們這陣子的體諒與關心

浮萍最近在準備今晚職場研習會的主持,

進期在商品詢問與上架時間上,比較不固定,回覆也稍怠慢了些…



其實承接這項工作,也挺開心的,

因為挺羨慕曾國城,陶晶瑩還有李四端等人的說話藝術與哲學

好奇自己在課程企劃一段時間之後,現在能做到什麼程度



但是,還要請大家多擔待一下,因為禮拜六也擔任了活動工作人員

浮萍忙碌的六月,歡迎你來湊熱鬧


                              正文開始


◎ 故事人物關係圖

稱謂   形象代稱  

奶奶 如來

爺爺 白龍馬

叔叔 悟淨

阿姨 佳男

姊姊 鐵扇公主


大家好 我是今晚的主持人 浮萍

為了讓今晚的線上職場研習會熱鬧些

把奶奶、阿姨跟姊姊的名號都搬上檯面了

作為不滿半年的新人也只能用現有的資源來壯大一下聲勢了

自比為 AKA 新北 林依晨也希望日後,能更心細圓融的應對未來的挑戰並獲得憧憬的生活


如來: 這段很好,一開始來點感性,加深大家的印象!

白龍馬: 附議! 孫女口條有進步!


這場研習會分為三階段,主要會透過講師們的經驗分享讓大家在試錯前,打個預防針,

第二部分則是以管理者的角度,描繪與闡述職涯的發展、資源與展望,

最後透過大數據的基礎,講者會把問題情境化與問答表現,

讓既視感的體驗加深大家的印象而有所收穫。


如來: 孫女在用詞上有做功課,看來接下來就是語調的加強了

佳男: 奶奶說話真是一如既往地不褒不貶呢

白龍馬: 嗯哼

鐵扇公主: 這部分的大鋼很清楚,也有提升這場研習會的CP值,浮萍棒棒的

浮萍: (比心)

悟淨: 我也覺得介紹詞讓大家會更看待這次的參與


...

謝謝北部各行政區前輩們分享第一線的問題處理與應答



再來介紹本次來經驗分享第二階段的講師,本身在不動產業耕耘多年,

為了能把經手的不動產作為投資與未來的保障,在這個領域歸零學習並經由堅強的意志,

達到目前的位階,歡迎我們的...為我們分享她的故事


如來: 為什麼造就了堅強的意志? 妳有確認過講師的內容? 她有打算介紹吧?

白龍馬: 孫女,雖然我們都認識這位講師,但建議下回練習時,想辦法用一、兩句

稍加說明一下,不然就有點撒狗血的味道

鐵扇公主: 這部分,浮萍可以再跟我順一下

悟淨: 我熟悉這位講師的經歷,有需要可以找我

浮萍: (感動貌)


緊接著,同樣婚前也來自不同職業領域–補教業,婚後因緣際會成為浮萍的前輩,

不只在主持,群組的經營都獲大家推崇的...掌聲歡迎


如來: 剛剛的大數據那段,可以換句話說,放上來喔

鐵扇公主: 對阿,那段在講師說完還可以再改一番,一句三用,思考一下!

佳男: 意思是很經典、萬用囉! 浮萍妳等等把文字留給我

浮萍: (無奈貌)明白 

悟淨: 浮萍,我也需要文字,有文字參考就好變化!




鐵扇公主: 浮萍,最後記得把今天練習的文字稿都大數據起來喔




謝謝大家 我是螢幕後的嗨咖 浮萍



相關文章: 【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 Ⅲ (2022.03.15-2022.03.30)|我的願景




更多趣聞、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有獎徵答、產業情報

歡迎到訪 浮萍的心境 生活綜合類部落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