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7日 - 多雲 / 我....要突破自己!

香港的生活環境,變得令患有Social Anxiety Disorder的我,分分秒秒越來越焦慮恐懼.....

今日,是我每日善用晚上三小時,設計小手作舒緩自己內在情緒壓力,輕鬆走進Matters的第七天;我沒有選擇去逃避,而是尋求不同的各種方法,努力去突破自己。

要眼睛非常專注,而且盡量不手震地在每一粒6-10mm的石頭珠珠上加工,需要一定的耐性;幸好,我的聽力非常弱,一般正常的聲響,根本完全騷擾不到我一個人獨處的設計工作^.^

一粒石頭,打麽抛光一下,上了油彩,很美

我很知道,世界上並非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個在地於每一晚抽出三小時去做同一件自己熱愛的事;我得感恩滿滿,因為我還可以同時跟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一同交流分享、一齊研究賺幣、一起為特殊學障群體網上眾籌。

在過去的七日,我這測試戶口經已賺到足夠LikeCoin,留了30%作撥備,用了70%去訂購農曆新年的「如意」和「吉祥」DIY 材料及工具 ^.~

對不起!加了少少「特效」;手環的全貌只有未來在 FamilyOnline Charitable Artshow & Auctions 平台上捐款支持低收入SEN家庭接IT訓練的善長才會看到。

各位有心人:

若您願意支持我們身體力行為低收入SEN家庭及青少年人,義務提供IT、 Moral Game Design & Multimedia的專業訓練,令他們同樣可以跟您我一樣的公平就業,自食其力,活得有自信、有夢想、有尊嚴;請慷慨給我們在 Matters 平台上多多打 Like 吧! 您的每一則留言,我都會認真用心互動,説到做到,童叟無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