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超能力?

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要不是小智开一个这样的主题,

真没想过这个问题,

现实生活已经把我梦想犁田般的划得四分五裂,

早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是什么,

现在想了想,

我喜欢小叮当那种喜悲相伴的生活伙伴,

那种万能的口袋和库存丰富的电脑知识,

我更喜欢三眼神童的那种脑袋使用率百分百开发的的头脑,

亦正亦邪的个性,

毁天灭地却又能拼死保护的能力,

但这两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甚至被欺负到头上也无所谓,

似乎每个漫画角色都有这种强烈的对比反差,

才能显得后来的故事结局更让人拍案叫绝。


唔。。。想了想,

我想拥有的超能力是,

希望我的脑袋使用率能百分百的开发,

希望自己能一目十行,

啊!不是!是一目百行🤭,

我希望拥有的这个超能力是为了让我知道我自己是谁,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我,

环环相扣的连锁因缘关系的捆绑,

这超能力似乎能帮我解决这一系列的连环因缘,

更希望通过这个百分百脑开发的超能力来让我瞬移,

看了许多视频关于一万甚至几万年前的上古文明的历史痕迹和相关记载,

上古文明的人似乎念力超群,

脑部功能是百分百的完全开发,

我感觉我们的基因被某种不知名原因封锁了,

世界很大,人类很渺小,

上古文明的遗迹以及相关书籍又掌握在强权手上,

连现在大家所认知的宗教经典都是经过筛选的,

要嘛就是在创教初期就被灭掉了,

比如佛教的经典为例,

将近三千年前的印度万佛寺时为当时的独一无二的佛教大学,

却因为伊斯兰军队的入侵,

导致了每个僧众遭到了砍头,

理由是没有人愿意答应改教求生,

最后甚至整个万佛寺被焚烧,

据说目前在世上遗留下的佛教经典只有少过一半,

而另一半我相信记载着很多关于上古文明的记载,

包括如何让我们脑部百分百的开发,

我认为超能力来自于我们另外还没被开发的百分之九十的脑功能,

那是一个随心所欲,千变万化的能力,

世上所有宗教都提倡爱,友谊,善良。。等等,

给人方便,给人欢喜,拔除痛苦,

所有人和这样的精神背道而驰的渐行渐远,

为什么每个人都倾其一生都想去一趟西藏,

因为那边拥有很多单纯,爱,

也因为爱产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

连世上所有领导人都愿意放下身段到那里走一趟,

包括希特勒这个魔鬼或美国的历代领导人,

根据很多视频的讲解看来,

希特勒得到的黑科技也来自于西藏,

虽然我不明白后来的农奴制度,

但我认为这种封建制度源自于中原,

反而中国没有了这种制度,

却让西藏这一块土地成为最后一个这样的制度,我猜,

所以我的结论是,

我想拥有的超能力是让我的脑部百分百开发,

酱,我的健忘症,我的不知所措,

我也不用因为需要运动就能恢复体态,

酱,我就能自给自足的不需要得到外部的提供也能护肤,美白,

五脏六腑也能自己通过采药来得到健康,

也不再需要因为疫苗的副作用而担心脑部萎缩,痴呆,

酱,我又可以通过相当的手段,

可以过上容易满足的生活,

还可以身为自己的心理医生,

不再为了忧悲苦恼而自寻烦恼了。


好!就写到这里。

啊!不是!就打字打到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