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改變世界觀,就能改變你的世界

高敏人

高敏人容易自卑➕吾日三省吾身的特質,造成自己常有不如人的比較心理。

其實每個人的生命進程不同,大器晚成的人,又怎麼跟少年得志的人比較呢?只會逼死自己,也沒有必要。

如果你陷入跟人比較的漩渦中,有個方法可以改變你的思維,那就是改變你的世界觀。

例如在駭客任務的電影裏,人類其實是在虛擬的母體裏生活。在螢幕前看戲的我們,也許人生也是我們腦中的投影,如果這一切都是虛擬的,又有什麼好比較呢?

另外從合一的角度來看,每個生命都來自同樣的源頭,死後也會回去同一個地方,每個人的意識就像海裡的一滴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是我,我是你,大家都是一體的,所以跟別人比較,就是跟自己比較,有必要嗎?

即使你不相信以上的世界觀,但抱著開放的心胸,對你是絕對有好處的,不妨試著用不同的觀點看待事情,問題也就不再是問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