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先知總是寂寞的

高敏人 共感人

高敏人跟共感人,多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可惜因為其他人不了解,常會被解讀為「想太多」、「不切實際」,如果真的應驗,又會被說是烏鴉嘴之類的。

有這種能力說不上好,因為很多災難無法避免,我們又熱切的想讓周遭的人避開危險,卻常碰得ㄧ鼻子灰。

即使如此,我還是感謝上天讓我有這種雷達,至少我們可以保護自己,保護願意相信我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