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太香了的咖啡

高敏人

高敏人的五感敏銳,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有一次我去通霄的上田咖啡休閒莊園走走,莊園本身有在烘焙大量的咖啡豆,當天點了價廉物美的下午茶,包含一杯咖啡和一片當日蛋糕,味道不錯。

座位安排在室外聞得到咖啡烘焙香的地方,一開始覺得真是特別的體驗,後來咖啡味越來越重,好像有千軍萬馬的咖啡分子往鼻子裡衝,酸中帶甜的蛋糕吃起來也變得充滿咖啡味,身旁的一般人沒有特殊的感覺,繼續開心的享用他的下午茶,而我的心中卻是萬般無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