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曜
雪曜

遠看星空,總覺人生無趣,為何宇宙如此遼闊, 星兒都會笑著說:誰叫你總是獨自旅途! 我也只是笑著,與眾星合奏,靜待終焉的未來。

秋之回憶

時間總是一點一滴的流逝

季節的交替不曾因為誰而停止

人來人往的路上來回穿梭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總是那般曖昧不明

何時才有酸甜的記憶呢?

愛戀總是與我保持距離

那種糾結的心情 (你明白嗎?)

心中的悸動又是爲誰而起?


即將吹起一陣橘色的風

街道上漫起了無數的楓紅

淡淡的愁思牽起了無盡的愛

是誰染紅了這片天空

又是誰拾起遺落的記憶

涼爽的秋風溫存了我的心

莫名的躁動,難以言喻的心情

在一次次的交集中,是否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紅楓層層的堆疊 ,難以看清的界限

看不透的是你的心 (你清楚嗎?)


即將吹起一陣橘色的風

街道上捲起了無盡的楓紅

溫柔的一個舉動 (只因為你)

想觸及到真正的你

有關你的一切我都想明白

然而,我卻是一昧的追隨你的腳步


熱情的楓樹將滿滿的愛

橫跨在兩人的世界

築起了愛的城堡


想訴說的心意

哪能用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呢?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想要守候在你身旁

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我都想要陪伴在你身邊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想要守護在你身後


秋意輕輕地掠過(彼此的心)

溫柔地呼喚著

火紅般的熱情

圍繞著瞬間

炙熱的雙眸

不經意的點燃了勇氣


緊握的雙手

不懼再多的艱難

誓言的祝福

劃作天邊的一顆星


終結的那一瞬間

秋憶的紅輕飄的踏過

爲遠行的彼此

獻上了真正的心意

屬名為"秋季的熱戀"


那般自由的心

不曾因為誰而停止

戀愛的回憶

僅僅在剎那的花火間


滑落的淚水

逐漸撫平了受傷的心

我仍是笑著(謝謝你)

幸福不正是爲了這刻起

那滿滿的心憶所構成的夢

時間總是一點一滴的流逝

季節的交替不曾因為誰而停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