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2001

在這裡寫些話給自己。

【21天寫作計畫Day3】為什麼不要問別人自己好不好看

因為你知道自己好不好看。

「我長的算漂亮嗎?」

「你不覺得我很胖嗎?]

「我皮膚好差喔」

這幾句話都是我滿常聽到身邊的朋友在說的,因為身而為人,就或多或少會在意他人的看法,我承認我也是一個會在意別人想法的人,如果別人稱讚我,心裡當然很開心啊,但相反的,如果別人說出了讓我受傷的話,同時我也會感覺很難過。

因此,我覺得要慢慢抽離活在別人的評論中;去正視自己是甚麼樣的人。這樣一來,就不容易因為別人的話語動搖到自己的內心了。更何況,你一定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只要你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很美、很帥,你就是所想的那個樣子。

P.s.問朋友這種事情也不一定準呀!他們或許也不好意思說出真心話!

窗上有鳥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