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reamer
S-Dreamer

悲憤不是力量,而是讓力量有力量!

(编辑过)
那些心中的,狂暴野獸,是必須出來逛逛的!因為這才是他們的本性啊!XD!

人類的憤怒和悲傷就像火山一樣,有時是非常活耀、有時候是正在休息,但有時候卻已經死亡,無法再產生了。

如果你今天是一座死火山,那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是什麼讓你對傷心和憤怒這麼反感?但你卻只產生「開心」?他們都是一樣的!為什麼你只寵愛開心?憤怒和悲傷也是情緒啊!他們因該是要公平的呀!

如果你今天是一座休火山,有時後會爆,但次數不頻繁。那我必須跟你說,你是一個對於自己情緒有所掌控的人,但是有一些人他會爆的很突然,所以我建議這些人可以在自己的情緒噴發前安裝計時器,會對自己和旁人帶來一些好處。像是:「我現在想獨處」、「我現在需要一點時間」之類的......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活火山,爆炸的次數非常平凡。那我會建議你有時候必須先讓自己心中的猛獸安分一點,因為不停的爆炸會讓自己和他人覺得你很失控,也會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

最後我想說的是,都可以成為有警報器的休火山,因為那樣部會太壓抑,也不會太狂暴,這個部份我也在練習,所以讀完之後可以自我覺察一下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