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詩作《看你》

我跟身在台灣的香港詩人廖偉棠老師學寫詩,這是作業二經老師指導再修訂。主題是關於時間和空間,大家給點意見吧。


《看你》 陳海雅


大雪紛飛

水氣太重

我咳出一個個泡沫

凝視塑膠的笑容

從中國到瑞典

再到香港

接一個最遙遠的吻

紀念着別人的紀念


你穿着短襯衣,臉戴富士山

期待葉子轉紅

初秋再一次大雪翻飛

瘟疫蔓延時未找到愛

望着我倆

微笑

而我正眩暈


你呵一口氣

預習與雪花共舞

你嘆一口氣

吟唱百廢的哀歌

捧在掌心

我決定送你一片藍

等待下次

觸碰你的微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