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 Yu
Ethan Yu

Artist, Journalism.此賬戶已經停用 新賬戶@ethanloveyu 紫京PaperClub主创,Discord: https://discord.gg/3hutw9V6wa/ 电邮:ethanleoyu@outlook.com

我确实换掉了我以前的Matters账户(笑🤣

LikeCoin创作基金停摆,Matters不显示Liker ID对应的Wallet Address,我阴差阳错注册了两个Liker ID和LikeCoin钱包。

新账号:@Ethan Yu

https://matters.town/@ethanloveyu/415841-一篇声明-一篇吐槽-以及-我换掉了以前的matters账户-bafybeigww6eghkv63bgiagm7zex34h2tjnh4ra7q6s6mchicticebzqgh4

昨天,在发出了《「地球居民前往宇宙的巨大鸿沟」 - 从网页页面逻辑、UI设计,探讨当下LikeCoin及周边社区里,赶走人的地方。》这篇文章之后,我突然发现自己在Matters上的收入并不会反映到我的Keplr账户里,起初我以为是有一些收款延迟🤣,后来我发现,我的注册和操作顺序是:

1、先使用邮箱A在Matters上注册了一个Liker ID-A(与此同时自动获得了一个LikeCoin Wallet A但是不自知)。

2、之后尝试在Liker Land登陆的时候,发现Liker Land只提供了Keplr以及一众加密货币钱包的登陆方式,于是使用Keplr注册了一个LikeCoin Wallet B,并且在Liker Land上为LikeCoin Wallet B补充了一个Liker ID-B。但是直到这个时候,由于我的Wallet B内的余额,而且赶上了前几天的LikeCoin公用创作基金停摆事件,并且在逐步恢复的日子里我使用了Liker.Land发行NFT页面的Faucet,在Discord里领取了一些LikeCoin,Wallet B中的余额增加了分两次分别从0增加到了10,从10增加到了41,而此时的我,由于Matters注册的Liker ID对应的Wallet A地址在Matters平台上不显示,仍旧没有意识到,使用Matters注册的Wallet A。甚至以为两个Liker ID对应了同一个LikeCoin Wallet Address

3、直到7月22日,我关于吐槽操作逻辑的那篇文章发表,余额增加至更多,但针对LikeCoin余额,既没有提现页面,也没有结算页面。一通捣鼓之下,我发现Like.Co/in/的子页面里,通过旧UI选择社交程序Matters登陆,才得以发现我Wallet A的公钥地址,着手更改旧账户绑定的邮箱地址与新账号的转移。

只能说,整个过程还是挺纷杂的。如果不是因为Matters创建的Liker ID对应的LikeCoin Wallet A的私钥并不在自己手上,而且没有办法方便的在各种交易所之间交易,我大概也不会换掉旧账号。但是没办法,目前删除Liker ID还需要到Liker Land的客服页面等上许久,删除了也未必能够留作自用,就还不如弄一个新的。只得以留下一句佩服。

最后,再宣传一下我的新账号@Ethan Yu ,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