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Lightning
Thunder Lightning

未命名

文字的重量

回想上一次在網上長編大論,可能已經是在不再存在的公開日記(opendiary)了。

之後其實遇上社會不公或其他的有感而發,其實也有在facebook 來個千字文。但張貼後身邊人便會擔心我在朋友之間的觀感(現在甚至要擔心安危),建議我把文章刪除。以前對於委屈立場是千個不願意,慢慢轉變了想法,立場不變也可選擇如何表達和是否表達。說到底可能我只是個小男人,身邊人免於擔心甚至承受壓力,比我能否大放厥詞來得重要。長大了,少了對錯之分,不過就是價值觀的優次

現在這下好了,多了一個沒有朋友的平台,應該可以暢所欲言吧?

之前女朋友送了我一本日記簿,我人生第一次寫完一整本,但已經由日記慢慢變成週記、月刊,新開的一本已變成雙月刊、年報…

不知道今次在這裡可以堅持多久,但人生學得的功課,就是想得太遠,不如坐言起行,走著走著,便慢慢看見方向,到一天有成果(如有),再回頭望自己當年是如何寫這篇 #新人打卡 更好。

幸會各位,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以字會友,很高興認識你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