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二〕.台酒兩款泡麵試吃

去逛全聯,發現台酒麵攤三柸雞風味乾麵,因為之前台酒系列的泡麵好像都還不錯,這款乾麵一定要來試試呀!另外一款是酒燉排骨風味湯麵,就一併買來試試吧!

我吃泡麵一直特別偏愛乾麵,大概就是有人覺得咖哩不要跟飯拌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吧!?

以前沒有太多選擇就是拿維力炸醬麵,後來市面上乾拌麵品項越來越多,就連維力也出了一些不同的乾麵〔大乾麵系列〕,不過吃來吃去印像深刻的不多,前陣子去逛全聯,突然發現這款台酒麵攤三柸雞風味乾麵,因為之前台酒系列的泡麵好像都還不錯〔我吃了幾款有調理包的湯麵〕,這款乾麵一定要來試試呀!另外一款是酒燉排骨風味湯麵,就一併買來試試吧!


三柸雞風味乾麵

這個系列跟之前的泡麵比起來算是簡配版,就是沒有調理包的泡麵,價格也比較便宜,不過打開包裝,還是有附上一包米酒酒包,另外還有乾燥的蔥跟醬包。

吃泡麵也要吃得均衡一點,我燙了空心菜跟鴻喜菇當配菜,大概是因為有酒包的關係,拌麵的時候比起其他的乾麵還蠻容易拌均勻的,醬包打開就可以聞到三柸雞的味道,酒包倒下去也馬上就飄來酒味。

不過吃的時候感覺不到酒味,大概是醬包的口味也比較重,配上燙的青菜還蠻剛好的,我覺得這款乾麵吃維力炸醬麵的好吃程度真的有拚,是我會想回購的乾麵,不過 ... 今天去全聯補貨,只剩下一包了XD。


酒燉排骨風味湯麵

接下來就試試酒燉排骨風味,這款是湯麵,嗯!是說我的湯好像加多了,不過這樣湯蠻清淡的還不錯XD。

這包一樣有三包調味包,佐料包打開就是有藥燉味,酒包就是 ... 酒味囉〔廢話!XD〕,然後還有調味粉包,基本上我習慣全部加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絞肉捏成的肉丸的關係,湯好像有點油,欸!湯麵就是這個困擾,有人建議麵煮完之後湯再分開煮,太油的料也可以這樣處理 ... 是說,那要煮兩鍋水呀 ... 不知道吃泡麵就是一個字"懶"嗎?

總之,湯的味道還不錯,這兩款台酒麵攤泡麵都很 OK ,不錯!🤤,麵我因為要煮熟肉丸煮了比較久,不過還沒有爛掉,有人說,加了菇菇看起來就變高級了!?

這兩款泡麵真的是都蠻推的,看來台酒做泡麵真的是做出心得了?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2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