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二十四集〕敬時里里.確診中的私廚料理

本來跟姊妹們約好的聚餐,因為我突然確診不能去,只好快遞來家裡〔Lalamove 還是很好用的〕,送來的時候已經快十點,所以就直接冰到冰箱當作第二天的晚餐 ...

本來跟姊妹們約好的聚餐,因為我突然確診不能去,只好快遞來家裡〔Lalamove 還是很好用的〕,送來的時候已經快十點,所以就直接冰到冰箱當作第二天的晚餐 ...


敬時里里.第一餐

私廚把所有的菜分裝成很多個小盒子,吃的時候我還沒看到照片,所以我就隨意拿了幾盒來熱,店家分裝的很用心,除了盒子有些還有鋁粕紙,我可以直接放到小烤箱裡去熱很方便。

第一天先把主食給解決了。

主菜牛排

熱之前看起來應該是七分熟左右,我進烤箱熱了之後可能八九分,熱過之後肉質還算OK,沒有到很嫩,不過診確在家可以吃到這樣的牛排已經算幸福了XD。

現場的牛排

〔照片由 S 提供〕
沙拉

本來想說應該是就生菜,結果吃的時候發現有兩塊好大塊的魚肉,讓我這一餐吃得很飽,不過因為有加水果,有帶著一點水果的香甜味,跟魚肉還蠻搭的。

在現場的賣相真的好很多啦!

〔照片由 S 提供〕

我覺得麵的口感不錯,我一向比較喜歡這種寬麵,醬整個附在麵上面,份量對我來說也還蠻剛好的。

現場吃的照片麵上面有滿滿的起司,看起來也是美味很多...

〔照片由 S 提供〕
湯、蔥油餅

一開始不知道這兩個是分開的,圓圓的那顆是放在湯裡的,後來看到 S 傳來的照片才知道。

〔照片由 S 提供〕

所以我就分開吃了...

E 表示蔥油餅很好吃,不過我因為跟湯的那個配料一起熱了,所以餅吃起來有點濕,但是吃得到蔥香〔還好確診沒讓我失去味覺,謝天謝地〕。

〔照片由 S 提供〕

第一天解決了這些,蠻飽的...


甜點當早餐

第二天早上拿甜點來當作早餐,甜點的盒子上有店家的 Logo。

本來想說這一個會不會吃不飽,可能還有加個燕麥搭配,沒想到這個蛋糕是屬於比較札實的口感,於是我搭了水煮蛋跟奶茶就已飽。

不知道當天的誰剛好生日〔應該是C的朋友〕,甜點又被這幾隻那來當蛋糕了。

〔照片由 S 提供〕

又吃了一餐

晚餐再把剩的幾盒拿出來熱,加上自己煮了個主食來搭配,整個套餐讓我解決了三餐 CP 值也算高了?

前菜三件組

姊妹們吃完在群裡討論,E 說干貝好吃,我因為是有熱過干貝應該是有縮小了一些,不過水份還是很足,算是蠻不錯的,我自己倒是蠻喜歡正方形那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外表酥酥的口感很不錯。

在現場的前菜

〔照片由 S 提供〕
麵包

這個應該是附餐吧,麵包加上醬料,醬料好像有點像炒蛋的感覺,不知是不是我熱過的緣故,這道我就覺得普普了,麵包進烤箱熱過之後口感也沒有特別好!

現場照

〔照片由 S 提供〕

整體吃下來這家算是還不錯吃,但好像沒有達到心目中私廚的標準,就像是一般西餐廳的感覺,不過價位大概也是跟西餐廳差不多,這次的菜色分下來一個人是 1800 ,不過其他人覺得現場的氣氛很不錯,可能場地還是有加分,是說,對一個確診出不了門的人來說 ... 吃到真的也是蠻幸福的了....

時里里私廚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 98 號 1 樓
全預約制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app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