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台南.簡約風格酒吧 hērá,白天可以喝到來自澳洲的精品咖啡

說好的喝咖啡耍廢結果又跑到酒吧,不過這裡下午其實也可以算是咖啡廳,簡約的白色與灰色為基底,採光很好,環境很舒適。

說好的喝咖啡耍廢結果又跑到酒吧,不過這裡下午其實也可以算是咖啡廳,簡約的白色與灰色為基底,採光很好,環境很舒適。


hērá

跟店員聊天,店員說老闆原本在台北工作,後來到台南開了這家店,咖啡供應到7點,晚上只有賣酒,搜尋了一下發現有一些時尚雜誌跟設計相關的官方網站上,蠻多都有介紹這家,2022年9月才開幕的,所以到現在也就是一年多的店,也是老宅改造不過風格就變成了簡約的白灰色系,加上一些植物,看起來比較現代感,不過採光很好,白天到這邊感覺還是蠻放鬆的,因為沒有待到晚上,後來看網路上的照片,晚上配上燈光氣氛也相當好。

MOONSHINE COFFEE ROASTERS

這裡的咖啡是使用 MOONSHINE COFFEE ROASTERS的咖啡,是由澳洲引進的精品咖啡,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 MOONSHINE COFFEE ROASTER 在台北已經有兩家店〔看到創始店是在仁愛圓環可是我沒查到資料不知道還在不在〕,其中一家還在我的住處附近,看來之後有機會要去喝一杯咖啡,看最近新的資料,這家的主理人Zenki〔應該就是老闆了吧?〕,今年獲得了2023世界盃香港沖煮賽冠軍。

咖啡

既然本來是要在咖啡廳喝咖啡聊事非的我們還是要照行程安排的來,所以大家都喝了咖啡,其中三隻都點了拿鐵,S點了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

看起來是蠻像一杯酒的〔是有多愛喝〕,因為我本人對咖啡比較敏感,有時候會心悸,然後常態性的是睡不著,所以太純〔沒加奶〕的咖啡比較不敢試,下午三點以後就不太會喝咖啡,所以冰滴就交給三隻來試,三隻的評語就是濃純香〔欸!這不是鮮奶的廣告詞嗎?〕。

拿鐵

拿鐵上面有拉花,話說自從C說去上拉花課,體會到拉花的困難之後,我們這幾天喝咖啡都會認真欣賞一下人家的拉花,可不能一下就把它破壞了,這邊的拿鐵用的是瑞穗鮮奶,我覺得咖啡香跟奶香都很不錯,對了,其實有很多咖啡廳不是用鮮奶而是用營業用牛乳,或咖啡專用牛乳〔據說比較好打奶泡〕,聽說可能還會比較香?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比較天然的鮮奶,雖然有時候可能…應該…也喝不太出來?如果很介意是不是加鮮奶的人,買咖啡的時候可以問一下,扯遠了,總之這杯拿鐵也是很好喝啦,也是濃純香〔?是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

甜點

布丁

這個布丁真的不錯吃,焦糖味很香,布丁本身是偏比較扎實的那種,入口綿密的口感蛋香慢慢散開,甜味是幾隻沒吃很甜的都可以接受,本來想點一個,四人分著嚐味道就好後來又再追加一個。

布丁的切面

巴斯克乳酪蛋糕

這是看到別桌的點然後我看著覺得好不錯,就點來嚐嚐,口感其實跟一般外面吃到的巴斯克乳酪蛋糕比較不同,印象中的巴斯克會比較扎實,這個吃起來倒是比較輕盈,有點往慕斯蛋糕那邊偏了,不過乳酪香氣還是不錯,外表也有屬於巴斯克的焦香氣,還有撒上一些檸檬皮,蠻解膩的,但如果喜歡扎實口感的話就會比較失望,我個人是覺得不錯〔這個配酒也是可以的,欸?〕。

後來問店員他們的甜點是跟別人配合的還是自己的,店員說是自己的,三樓就是他們的甜點店,幾隻表示:在這裡上班難道要十八般武藝都會嗎?!!是說,來到酒吧居然沒點酒?這怎麼可能,只是因為喝很多杯,所以下次再來寫一篇喝到的特殊調酒囉!

hērá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60號2樓

MOONSHINE COFFEE ROASTERS
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7號1樓
外帶櫃 信義區的新光A11地下一樓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