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台南老宅改建白天就能開喝的酒吧 SWALLOW 嚥.台南

這家是在赤崁樓附近的老宅改造咖啡廳兼酒吧,九點就開始營業,同時有供應咖啡及調酒,咖啡及部份點心只賣到下午六點,晚上就只有賣酒,開到凌晨一點,我覺得這邊氣氛真的是很不錯,深得 C 的喜歡,她說每次去台南都會去這家報到,看來真的很喜歡。

這次到台南發現了原來不少地方下午就可以開喝〔欸?〕,這家也是下午有賣咖啡晚上是單純的酒吧!

SWALLOW 嚥.台南

這家是在赤崁樓附近的老宅改造咖啡廳兼酒吧,九點就開始營業,同時有供應咖啡及調酒,咖啡及部份點心只賣到下午六點,晚上就只有賣酒,開到凌晨一點,我覺得這幾隻真的是很會找的,這家也是在巷子裡,我覺得這邊氣氛真的是很不錯,深得 C 的喜歡,她說每次去台南都會去這家報到〔另外二隻也去了好幾次〕,看來真的很喜歡,因為台南實在太多地方可以去了。

這次才到台南就直接到了 SWALLOW 喝一杯,晚上的酒吧氣氛很不錯,燈光加上調酒很適合三五好友坐著聊天,然後第二天下午我們E又默默的跑來說要喝一杯,但喝了…好幾杯〔笑〕。

整家分成兩個區域,中間有一個中庭,上面是天井,白天採光很好,我們這兩次去都坐在吧臺區,另一邊是一桌一桌的,感覺比較適合喝咖啡,這次剛好一次是白天去一次的晚上去,坐著都非常舒適。

調酒

這次兩次去主要都喝酒沒有喝咖啡,他們的酒單非常貼心,用四宮格來表示口味,越往下酒感越重,越往右則是越看,所以很容易可以找到接近自己口味的調酒。

白天酒類有優惠

如果是白天就想喝一杯早上9點到下午6點有四款調酒優惠一杯 200,其中兩款後面有介紹所以是應該是全天都喝得到,另外兩個不確定是不是只有白天有,另外紅酒啤酒也有優惠,不過這次我們都點調酒。

優惠的四種我跟E分別點了三種:ESPRESSO、CHERRY TOMATO、UME

ESPRESSO

想說既然沒有點咖啡,不然來一杯咖啡風味的調酒吧,於是點了這杯做為我的第一杯,想這杯酒感也比較中等,然後有甜〔忘了拍到這杯的四宮格,大概落在右邊兩格的中線,就是酒感中間然後甜度比較甜的〕。

上面還有泡沫,店員提示要趁泡沫還很綿密的時候快喝。

不得不說,這杯就是咖啡本人,咖啡是比較偏碳培香氣重的那種,入口的時候還會有一些芝麻香氣,我發現芝麻加碳培咖啡真的蠻搭的。

外觀就蠻像咖啡的

CHERRY TOMATO

這杯我覺得很不錯,比較不甜,四宮格落在左下角那一格,看來我們幾隻都適合這一格,這杯蕃茄的味道很明顯,然後不知加了什麼帶了點鹹味,酒單上寫義式紅醬的香氣還算蠻貼切,不過我又想到另一種夜市常見的東西,就是蕃茄中間加了一種蜜餞〔李鹹〕的組合,總之這杯還蠻耐喝的。

這杯顏色很清新。

UME

這杯是以梅酒為基底,因為E也是怕太甜於是還先問了一下〔這杯後沒有四宮格〕,然後店員介紹這款的梅酒雖然有甜但因為尾韻帶有苦味,所以有中和的效果整體喝起來感覺不會太甜膩,於是E比較安心的點了,結果也是如介紹一般,尾韻的苦味真的蠻明顯的。

這杯顏色是金黃色,很漂亮。

KONBU〔有海味的調酒〕

這梅我覺得是這兩天最喜歡的,四宮格也是落在左下角,主要是相當特別,還放了一根昆布,帶點鹹真的有海的感覺,雖然酒感比較重太不會喝起來很厚重反而還蠻清爽的,怎麼說呢,是海風的味道嗎?

這杯顏色接近透明

威士忌加烏梅風味調酒〔這杯沒拍到名子〕

這杯是第一天晚上的那一杯,很巧的是還跟 C 點到了一樣的,主要就是它酒感也比較重,是說泥煤味的威士忌不是人人能接受,C表示泥煤味很重,我則是覺得只有尾巴有泥煤味衝出來,難道我平時太重口味〔?XD〕,不過烏梅的味道蠻有調合的作用的,C表示喝到後面好像越喝越順口,店員小提示,上面的那個是洛神花果乾,可以吃掉的。

這杯入口酒感有比較明顯

覆盆子巧酥

這個是這兩次去唯一點的食物,烤得熱熱的覆盆子跟巧克力味都蠻香的,口感接近餅乾了,我覺得跟威士忌應該比較搭〔所以剛好搭我點的那杯XD〕。

我覺得,下次我再去台南也會想再去報到,看來這家受到另外三隻喜愛是名符其實的。

SWALLOW 嚥 台南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27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