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六六〕炸雞大獅

原本住處附近最常買的雞排厚野雞排,之前休息了好久,沒想到某日經過發現改裝了,換上了新的招牌,就是這家炸雞大獅…

原本住處附近最常買的雞排厚野雞排,之前休息了好久,沒想到某日經過發現改裝了,換上了新的招牌,就是這家炸雞大獅…


炸雞大獅

之前都沒吃過這家,查了一下沒想到全台灣店還蠻多的,而且還有開到海外去,看官網還有通過穆斯林友善〔公館店、南港店〕,看介紹是台灣第一家通過的炸雞店,1999年時炸雞大獅是以餐車起家的,主打台式熱炒風格的炸雞口味,各種醬料以 SHAKE 的方式讓醬料均勻包覆在炸雞上。

川味麻辣蓋飯

除了炸雞這家有賣蓋飯,不過主菜大多還是炸物為主,不過我覺得這樣蠻不錯的,一個蓋飯就可以吃得非常飽,也可以吃到炸雞,這次我點的是川味麻辣蓋飯,也可以點這個口味的炸雞。

主菜就是川味麻辣炸雞,我覺得蠻好吃的,咬開發現雞肉本身應該也是有醃過的,這個口味有麻有辣,以我個人的口味辣度算小辣,而且香氣非常足,這個口味的炸雞買一大份來配啤酒應該是非常對味〔欸?〕。

雞肉本身應該有醃過,看起來不是白白的肉。

配菜有好幾樣,雖然每樣都是少少的,有玉米筍、花椰菜、海帶,飯也是蠻好吃的有Q。

洋蔥圈

洋蔥圈一份還蠻多的,而且外表炸得很酥脆,洋蔥味不會很重,也還有洋蔥脆脆的口感。

還有附一小包蕃茄醬,蕃茄醬是炸物的好朋友,我覺得更搭洋蔥圈,加上一點點蕃茄醬的酸味,讓洋蔥圈吃起來更加清爽。

店家資訊

我家附近的這個是簡易型店面,以外帶為主,整體都是亮黃色的非常顯眼。

炸雞大獅 大安mini店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30號
官網

雖然最常吃的雞排店不見了,不過換成這家也不錯,我應該三不五時會來買一下,而且CP值還不錯,一個蓋飯+洋蔥圈這樣138元,重點是不錯吃啦,另外這家也有買飲料。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