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五九〕Oui 56 法式鐵板燒

這家消費方式有套餐跟單點,不過一般都是點套餐了,不夠才會再加點,最便宜的套餐是將近3000元再外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把唱歌也計價的話其實是蠻划算的...

這家消費方式有套餐跟單點,不過一般都是點套餐了,不夠才會再加點,最便宜的套餐是將近3000元再外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把唱歌也計價的話其實是蠻划算的,帶酒開瓶費應該是 500 元。


Oui 56 法式鐵板燒

這家法式鐵板燒真的非常特別,基本上都是包廂制〔總共約20個包廂〕,然後還可以唱歌,就是鐵板燒+KTV,而且開到兩點,等於就是吃完可以再唱到飽...不過這幾隻平日去,實在沒體力唱到飽,然後包廂裡都有鐵板,會有師傅進來煮鐵板燒,是說這樣開店成本應該爆高,每個包廂都要一組設備〔包含抽油煙〕,還有就是師傅很忙要跑來跑去〔因為這樣所以師傅都很瘦?〕,是說 … 我搜尋法式鐵板燒特色好像搜不出什麼有用的資訊,不知道法式鐵板燒這個流派有什麼特別之處,總之這家的用餐體驗是非常有趣,包廂內的味道意外的不會太重,而且沒有KTV常會聞到的煙味。

消費方式有套餐跟單點,不過一般都是點套餐了,不夠才會再加點,最便宜的套餐是將近3000元再外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把唱歌也計價的話其實是蠻划算的,帶酒開瓶費應該是 500 元。

我們這幾隻點了兩個龍蝦套餐跟兩個松葉蟹套餐,因為套餐有兩個副主菜還有一個主餐所以我們其中一個選了牛肉,這樣就是有海鮮也有牛肉,然後都搭配了前菜、湯、麵包、主食、甜點、水果、飲料,一整個下來也是吃很飽。

麵包

麵包外表烤得酥酥的,還不錯吃。

前菜

前菜是有幾種可以選,我們選了兩種,一個是牛肉捲一個是田螺。

牛肉捲:牛肉捲很好吃,裡面還包著剝皮辣椒,只有微微的辣但帶著辣椒香,好吃!

法式青醬鐵板田螺:田螺是用青醬煮的,奶香味蠻濃的,裡面還有一些磨菇。

湯我們分別選了洋蔥湯、松露磨菇湯、海鮮清湯。

洋蔥湯是C選的,C表示這是小時候在牛排館喝到的洋蔥湯風味,洋蔥味很濃郁。

松露磨菇湯是我點的,覺得也還不錯,不過小小一杯好像喝咖啡?

海鮮清湯另外兩隻說普普,E說沒有海鮮的鮮味,不過因為就是在我們面前煮的,高湯是熱好再倒進裝著蝦的碗裡,所以應該是普通高湯。
結果是請點濃湯類!?

招待

大概是怕我們等太久,所以送了我們一人一盤,這應該是花枝吧?上面是焗烤的樣子,因為當天店裡好像客滿,師傅相當忙碌,來匆匆去匆匆。

副主菜

開始上主角龍蝦跟松葉蟹了,這時幾隻死死的盯著鐵板看師傅表演…
師傅:妳們點歌來唱呀…〔幾隻嗷嗷待哺的盯著師傅師傅覺得壓力山大呀!〕

龍蝦一個套餐是半隻〔可以加價變一隻〕

龍蝦我覺得超好吃,還有配的醬超搭〔是說我忘了那是什麼醬〕雖然這樣一人只分到四分之一隻龍蝦,但這隻龍蝦肉蠻多的捏,肉質非常的Q彈。

松葉蟹是兩人一隻〔所以需要點兩個松葉蟹套餐才行〕

說實話我覺得那天的松葉蟹中規中距,個人反而比較喜歡龍蝦,不過松葉蟹還是蠻鮮甜的,但我覺得口感不如龍蝦,可能我比較愛Q彈的那種XD。

另一個副主菜是魚排

魚排外表煎到有點焦化,裡面還很嫩,也不錯吃,但我吃不出這是什麼魚就是了!

主食,用蟹膏熬的粥

等等,居然有粥,主餐還沒上我覺得有點飽了怎麼辦,不過加了蟹膏的粥蠻鮮甜的,還是要吃完呀!

主餐

主餐點了牛小排跟鮑魚,因為C說這裡的鮑魚很好吃。

牛小排

牛小排是七分熟,是師傅推的熟度,都是切好了的,不用自己切牛排真幸福!?肉質很嫩咬起來完全沒負擔,肉汁也很香濃,我覺得不用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另外就是蒜片給得很大方,C還續了蒜片,蒜片真的是牛排的好朋友。

南非活鮑魚

鮑魚的口感也很好,Q彈又帶點脆度,完全沒有腥味,好吃。

主食炒米冬

這個蠻特別的,一般鐵板燒好像這時候會是蛋炒飯,不過這家是用蛋炒的米粉加冬粉,相當特別,只是這時候再上一盤滿滿的澱粉給我實在是有點逼人呀!太…太撐了啦!

甜點+水果

有千層蛋糕跟幾種不同的水果

飲料

飲料我好像忘了拍,有咖啡、茶可以選,我們三隻選的是熱的洋柑橘、S點了冰紅茶。

幫 E 慶生

因為跟服務生講了有壽星,所以 E 的甜點盤不一樣〔本來只有想說要一隻蠟燭的〕,有用英文寫的生日快樂還有店家的 Logo 在旁邊,十分的精緻。

唱歌

點歌的部份就是看歌本然後輸入號碼,所以是沒有像 KTV 那樣點歌那麼方便,音質也就是普普通通,不過可以邊吃飯邊唱歌這一點已經是蠻不錯的,而且這幾隻也是唱得蠻開心,每間包廂裡都有廁所,硬體設備真的是算還不錯的了。

欸!那天穿全身黃的就是我了,我開玩笑說是香蕉,結果E說:應該是芒果才對!

Oui 56 法式鐵板燒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6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7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