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二十八〕全家紫薯芋泥軟歐、7-11愛餡大亨北海道煉乳奶油

看到全家的即期品紫薯芋泥軟歐 vs 颱風天去7-11買早餐:愛餡大亨北海道煉乳奶油...

看到全家的即期品紫薯芋泥軟歐 vs 颱風天去7-11買早餐:愛餡大亨北海道煉乳奶油...


全家紫薯芋泥軟歐

會買這一次是看到紫薯又加上芋泥,而且算是全家的即期品優惠,還有7折,不過回家看明細發現店員並沒有幫我折扣到,看來這全家的店員不是很可靠,下次去買看到有打折的還要提醒店員,不然如果是原價我當然是買其他比較新鮮的麵包呀!話說回來這款的外觀還蠻特別的,都有淡淡的紫,應該是麵糰就有加入了紫薯的緣故。

外包裝

全家的即期品會貼上友善時光的貼紙

是說因為很好奇軟歐到底是什麼類型的麵包,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結果得到了軟的麵包+歐包的結論...所以我還得再查一次歐包又是什麼,好吧,歐包就是泛指一般歐洲人常吃的麵包,欸...這定義下得實在有點廣,歐洲人吃的麵包有很多種吧!?好啦,不過一般會比較天然,然後會有一些比較粗的 … 怎麼形容呢?纖維?呃舉例就是比較接近雜糧麵包?但我覺得像丹麥麵包那樣外酥內容的感覺口感也不粗糙,丹麥麵包應該也算歐包的一種吧?

反正一般而言歐包的特性就是大、沉〔結實?〕、顏色較深、外表較脆、油及糖較少、通常加入雜糧,那麼軟歐的話是否可以被解釋成做成比較符合東方人口味的歐包嗎?另外軟歐似乎通常會有內餡的樣子。

這款的內餡是芋泥,我覺得芋泥有比較甜,不過還好不是香精味,麵包的口感確實是發得比較澎鬆,所以也是軟軟的,但是卻還是保有像是雜糧麵包的口感,算是蠻特別的。

一顆 250 大卡

成份表

對了,後來發現原來全家的 App 可以查到各家店的即期品資訊,還蠻方便的,想省一點的人應該可以利用一下,找到地圖趣-->找到友善時光,可以按定位與食品種類搜尋,不過因為我的app不知為何地圖趣呈現空白狀態,然後重裝APP就整個不能登入XD,等它可以用的時候再來試試,另外,全家的即期品時段一般大概在17:00左右開始會有,品項是飯糰、麵包、便當等,一般就是當天24:00到期的食品,也就是到期前 7 小時 7 折。


711愛餡大亨北海道煉乳奶油

這款應該就是屬於日式麵包了,上面還有一層很像哈蜜瓜麵包一樣的酥皮〔就是日式菠蘿的酥皮〕,日式麵包的特色就是澎鬆、軟綿,而且好像有越來越軟的傾向,跟歐洲走的方個是完全相反的兩極呀!然後日式麵包似乎大多都是長時間低溫發酵,另外我記得711之前也有一個系列是日本的湯種麵包,就是那種超超極軟的款式,當然日本最為人所知的麵包就是紅豆麵包啦!

外包裝

有酥皮,有酥皮的麵包就是要進烤箱回烤一下,美味一定提升的呀!

烤之前

烤完後

內餡還蠻多的,這款的內餡是煉乳奶油,所以除了甜甜的煉乳還帶著奶油的鹹香味,算是中和了單純煉乳的甜膩。

回烤一下內餡看起來已融化。

一顆是 289 大卡

成份表

這款有過敏原標示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