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十八〕7-11 麻油雞飯糰、紅燒牛肉燴飯

以前念書的時候還蠻常去 7-11 解決晚餐的,後來發現超商的餐盒 CP 值不是很高,不過這幾年超商的聯名商品越來越多,偶爾吃吃還是可以的。

之前用完了全家的折價卷接下來是股東會贈品 7-11 的禮物卡,以前念書的時候還蠻常去 7-11 解決晚餐的,後來發現超商的餐盒 CP 值不是很高,不過這幾年超商的聯名商品越來越多,偶爾吃吃還是可以的。


麻油雞飯糰

看到這款麻油雞飯糰就覺得一定要買來試試,而且剛好買到即期打折的最後一顆,不過買回來把即期品貼紙撕掉才發現,這個飯糰是跟請客樓聯名的呀!

請客樓: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裡的一間餐廳,以前是以俱樂部形式經營,菜色是以川揚菜為基礎融合台灣味,麻油雞飯是招牌菜之一,另外請客樓也獲得了好幾次米其林二星認證喔!

在 7-11 微波好帶回家打開放在盤子上,大概是只為油脂的關系飯糰有一些散開,打開就是滿滿的麻油香氣,飯糰也是油亮油亮。

飯糰裡面有包雞肉還有杏鮑菇,雞肉非常的軟嫩杏鮑菇還帶著脆感,飯糰聞起來有滿滿的麻油香氣吃起來也是不錯。

這款麻油雞飯糰真的是不錯吃,我覺得是超商飯糰的前三名,一顆熱量 328 大卡。


紅燒牛肉燴飯

紅燒牛肉飯算是我學生時期的回憶?那時候還沒那麼多聯名微波食品,紅燒牛肉飯是我最常吃的,看來這款現在還活著,代表不是只有我常常吃?

醬料跟飯分成兩層分開放,料有紅白蘿蔔還有紅燒牛肉,不過肉不多就是了。

我喜歡直接醬跟飯都拌在一起。咖哩飯也是這樣吃,聽說有人一定要醬飯分開,是說分開放要吃再淋上是賣相比較好的樣子,但是拌在一起才會讓飯都被醬汁包覆呀,老實說這款紅燒牛肉燴飯是沒有到很美味的程度,但因為醬帶點微微椒,配料都很入味肉也是蠻軟的,吃起來就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這樣!所以 ... 以前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都會買這款來吃。

熱量 592 大卡,當一餐的主餐看起來是還ok,不過就是肉跟菜都不太夠的感覺。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