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四十九〕豐舍 Brasserie Bonne Recolte.來去大稻埕吃個晚餐

上個月幾隻都沒有聚會,這個月快點約起來,這次來去大稻埕吃個晚餐 ... 美食雷達 C 選了這家豐舍 Brasserie Bonne Recolte.

上個月幾隻都沒有聚會,這個月快點約起來,這次來去大稻埕吃個晚餐 ... 美食雷達 C 選了這家豐舍 Brasserie Bonne Recolte.

豐舍 Brasserie Bonne Recolte.

這家在大稻埕,是台式及法式料理融合的一家餐廳,點餐主要是套餐形式,依選擇的主餐而定一個人是1400~2300〔再外加10%〕,C 事先調查了一下說好像這家的酒選得還不錯,所以我們直接到現場點酒沒有自己帶,自帶酒去的話收洗杯費一杯一百,酒的部份我另外寫一篇。

大家都各自點了不同的主菜,所以這天我們試了好多不同的菜色,吃起來算還不錯,因為融入了台式口味大家都吃得蠻習慣,本來還想說如果吃不飽還可以去隔壁夜市報到〔想是法式不就都少少的〕 ... 結果四隻吃到超飽,我到第二天還在飽,所以融入台式的部份應該是包含份量。

前菜 . 洛神蝦沙拉

沙拉一上就嚇到我們了,我說一盤下去就飽了吧!?XDDD,蝦也很新鮮而且很多隻。

前菜 . 松露冷麵

這是我點的,這一盤應該有半碗飯的量了,看到前菜就確信一定吃得飽了,松露冷麵老闆說是夏天限定,第一次吃到松露冷麵,本來覺得松露要熱的才會香,結果這盤上一桌松露味就整個散發出來,冷麵口感很好 QQ 的是我喜歡的口感,我喜歡比較Q的麵不愛軟的,這盤配白酒很搭,然後雖然稍油了一點但沒有油膩的味道。

前菜 . 海膽醬干貝

干貝蠻大顆的看起來很飽滿,這盤奶香味很重,連配菜都很入味。

前菜 . 薑燒蟹腳米麵

這個超香的,薑燒真的是蠻台的,然後醬料包覆著米麵口感也是QQ的,好吃!

湯.九尾雞清湯

這個湯蠻香的,不會太油喝起來順順的。

湯.烏魚子洋蔥湯

這個洋蔥味超濃郁,兩個湯剛好是不同的風格,想喝濃湯的就點這個。

主菜.馬告油封鴨腿

這是我點的,我覺得外皮超脆很香調味很不錯,不過鴨腿本身的口感就比較普通,有一點乾,不過這個調味配紅酒倒是剛剛好。

主菜.檸香龍蝦

龍蝦是小小的那種,不過肉質還不錯,蠻Q的。

主菜.松露鵪鶉

這個松露反而沒有冷麵重,不過肉質還不錯,口感Q彈。

主菜.腐乳丁骨羊

我們點的幾個主菜裡我覺得這個最好吃,明明是羊肉吃起來卻像牛肉,肉軟硬適中又沒有腥味,

附餐.麵包配鴨油

麵包是最先上桌的,外表烤得酥酥的,裡面的麵包 QQ 的,口感很不錯越咬越油,搭配的醬是鴨油,沾了就會多一個香氣,蠻開胃的。

麵包真的好吃!

甜點.熔岩巧克力

這是我點的,欸!這一顆吃下去真的超飽,上面有一球冰淇淋,我覺得甜度算中等,不過對於幾隻不愛吃甜的人是稍甜,巧克力味蠻濃郁的。

甜點.焦糖海鹽慕斯

我覺得這個不錯,起司味頗濃郁,加上海鹽有中和一點甜度,是一道蠻調合配酒的甜點〔欸?〕

甜點.綜合起司盤

綜合起司盤就是十分適合配紅酒的一盤,上面有蘇打餅乾、堅果跟兩種不同的起司。

其實 ... 當天本來想去看煙火的,星期三,只有三分鐘的空虛煙火,為什麼空虛,因為我們走到一半就開始放了,然後煙火都放牆擋住了,只看到一半,於是我們結束又回到原處再開一瓶酒補充空虛!?欸?

老闆又招待了下酒菜,也好粗。

我們幾隻看來還是專心吃吃喝喝就好吧!

店家資訊

豐舍 Brasserie Bonne Recolte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50號
FB

店內氣氛還不錯

菜單寫在牆上

擺了許多酒瓶。

還有戶外還有一區有戶外座位應該是可以在這用餐的〔吸煙區?〕。

店門口,跟戶外區中間還有一個小走道,是跟隔壁都通的。

走來餐廳的時候還沒天黑,拍一下仿古〔?〕的走廊。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7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