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16).好久不見的可愛貓咪們。

自從搬到台北之後,我就很少見到她們,雖然,現在的住處也有一些貓咪,但 ...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跟他們混熟 XDD。

自從搬到台北之後,因為每次回家的時間不長,也就沒有每次都去之前貓咪們常常出現在地方閒晃,好久沒看到朵朵、大橘、可可、安安 ... 等一聚貓咪們,這次回去剛好要去領掛號,可以故意順路去找找她們 ...

大橘又滾了

走到貓咪時常出現的地方,馬上就看到大橘,她在我第一次遇見她的屋頂上耍廢,看到我之後喵個不停。

大橘:喵 ~~ 欸!人類,妳好久沒來了,帶零食了嗎?我馬上下去吃!

大橘看到我就馬上跳下來。

先進行蹭蹭攻擊 ...

大橘還是老樣子,一樣的大橘為重,擼起來肉肉很結實,不是毛澎的那種。

大橘:欸!妳在說什麼!!!

大橘也一樣蹭蹭完之後進行下一個攻擊,翻肚肚!

大橘:看我的絕招!

來來來,看看大橘有多愛翻肚!


可可也來了

擼完大橘我就去領我的掛號了,回程也是走一樣的路,不過大橘已不知去向,但 ... 可可出現了。

是說 ... 妳們都這樣看到人就衝過來蹭蹭這樣真的好嗎?

可可也還是老樣子,喜歡把她的背交給人類 ...

像這樣 ...就是給擼的意思吧?

可可其實顏值也很高的!依然是那個黏人的小甜心。

這次可可一樣又把背後交給我了,聲音一樣的幼秀好聽。

不過這次我發現可可跟朵朵不一樣,她不喜歡拍屁屁 XDD,摸到接近腰的地方就會躲,難怪都是坐著要人擼。

可惜這次沒見到朵朵!


橘奶貓

那時候搬家前我又遇到了新貓咪,是奶奶的橘貓,不過奶貓不敢接近我,只能拍到不清楚的照片。

覺得小奶橘好可愛,那時候叫她小泡芙 ...

沒過幾天發現 ... 居然不是一隻奶貓,是一窩...有三隻以上 ...

其中一隻比較好拐,被我用零食拐出來了,但還是沒擼到 ...

那妳叫小奶油吧!

這次去小奶橘們長大了,看到兩隻,不知道是不是奶油跟泡芙 ...

希望下次回去能看到可愛的朵朵!

等我跟新住處附近的貓咪混熟一點說不定有新的貓居民系列?看來還有一點時間,台北這邊的貓咪比較警戒一點,目前只有一隻花妹很愛跟我講話,其他都見到我就溜,像這隻,有時候遇到常常在餵的人好像叫他胖虎。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