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十七〕We Sweet.72% 特級巧克力捲、黑糖涼糕、客家糰子

去逛全聯,常常都會不小心買一些甜點點心回家,這次是We Sweet 72% 特級巧克力捲、黑糖涼糕、客家糰子...

去逛全聯,常常都會不小心買一些甜點點心回家,這次是We Sweet 72% 特級巧克力捲、黑糖涼糕、客家麻糬...


We Sweet 72% 特級巧克力捲

又是全聯逛著逛著忍不住帶了一捲回家,後來搜尋一下這款巧克力捲好像蠻多人都說好吃,不過好像改版過,之前的巧克力是一整捲沒切的,附塑膠的蛋糕切刀,現在的是切好的,一盒有四塊,不過容量似乎沒變,然後舊版的中間沒有巧克力本人,售價也提高了,印象中之前好像也吃過幾次舊版的。

外包裝,一盒 85 元。

切好的好處就是方便,然後一定比人工切的漂亮,尤其手殘屬性的人,不過就固定四塊了,不能自己控製大小塊。

放在盤子上拍起來就很上相了。

這一款大受好評的原因就是真的不錯吃,蛋糕體軟棉巧克力味香濃,中間的巧克力奶油也不會太甜,那一塊巧克力感覺是偏生巧克力那種,軟軟的黑巧克力所以也不甜,單吃也不會太乾,整體吃起來真的是蠻療癒的。

最好吃的時刻是剛從冷箱拿出來的時候,中間的餡冰冰的,巧克力入口之後慢慢化開,配奶茶跟咖啡都很搭的!

依標示一片熱量應該就是 146.4 大卡,下午茶來個兩片應該 .... 可以?欸!還是吃一片?

另外全聯也還有生乳捲,不過 ... 我還是覺得巧克力的比較好吃呀!


We Sweet 黑糖涼糕

涼糕是台灣夜市、市場裡常常出現的甜點,我也常常會買來吃,因為我就很愛這種 QQ 口感的小點心,最常出現的好像是一些水果口味,各種不同口味也不同色彩的涼糕夏天吃起來也很療癒,發現全聯有買這款黑糖涼糕,看到就想買來試試。

上面標 55 塊,不過全聯的架上貼的是 49 塊可能剛好特價?

一盒份量還蠻多的,我一盒分成三次吃,吃不完冰回冰箱,冰兩天也不會變硬,盒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黑糖味。

通常這種 QQ 的點心我都能一直吃的,所以這款我可以分成三次吃是因為有比較甜一點,不過黑糖香味蠻重的,口感也很好,涼涼的也是很適合夏天的點心,所以我還會再回購。

一盒有三份,所以整盒有 765 大卡,不過我分三次吃一次差不多就是 255 大卡,當下午茶點很OK,配個茶也可以沖淡甜味。

成份倒是還蠻單純的,沒有一大串,其中的羥丙基磷酸二澱粉屬於修飾澱粉,是目前政府合注可添加的修飾澱粉種類之一,據說這就是冰了不會硬掉的原因,從冰箱拿出來還是 QQ 的,不過畢竟不是天然澱粉,看來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另外傳統的涼糕會加香蕉油所以又叫香蕉飴,不過這款沒加,所以是濃郁的黑糖味!

找到有文章教怎麼做涼糕,但 ... 以我廚藝零分的實力應該是 ... 不會試著做 XD:涼糕做法


We Sweet 客家糰子

全聯的這款客家花生糰子還蠻不錯的,一共有八顆,35元。

糰子本身是偏 Q 的那種,不是軟軟的那種,大概是因為冷藏的關係,但不會到硬的程度,口感還不錯。

花生粉的量也給得滿多的,包裝是花生粉跟糰子分開,而且不甜,花生粉本身看起來是沒什麼糖的,花生香味也蠻重的,不錯不錯,下次可以回購。

客家花生糰子外包裝。

糰子跟花生粉分開,花生粉粉包量蠻多的。

圓圓的糰子蠻可愛的一共八顆。

花生粉整包倒下去,開吃。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