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十二〕聖娜蛋塔、牛奶吐司、菠蘿麵包

話說,之前也常常吃聖娜的蛋塔,它的蛋塔是偏葡式的蛋塔,千層派皮的流派,對它的印象是皮還蠻酥的,內餡還蠻飽滿,甜度7分。

之前有一篇寫過聖娜的蛋塔,後來吃了菠蘿麵包,這篇整理一下。

之前的看這篇:不愛甜還是要吃甜點,被甜食療癒實錄〔二〕


葡式蛋塔

我非常 ... 非常喜歡吃蛋塔,不管是葡式、德式、台式、肯德基式〔!?〕、千層派還是酥皮派,統統都愛〔會肥死〕。

話說,之前也常常吃聖娜的蛋塔,它的蛋塔是偏葡式的蛋塔,千層派皮的流派,對它的印象是皮還蠻酥的,內餡還蠻飽滿,甜度7分。

於是這次突然想吃又剛好路過,我就直接買了一盒〔四個〕,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裝在盒裡一陣子了〔之前都是夾櫃子上的〕,千層派皮沒印象中的酥了,於是只好進烤箱讓它復酥了。

這回發現他的底部還真是 ... 油,欸!?好吧,這種東西本來就罪惡,但看到還是不免心驚。

菠蘿麵包

這款菠蘿麵包外表也是蠻酥的,顏色烤得也很漂亮。

菠蘿皮是很容易掉的那種,碰一下酥皮就會掉下來是那種碎碎餅乾屑的那種,口感倒是不錯。

進小烤箱烤了五分鐘,外表顏色沒什麼改變不過酥皮變得更加酥奶油味也蠻香的。

烤之前我先用小刀切開了一刀,然後烤完再把一塊奶油塞進去,這款菠蘿麵包是屬於外表酥脆裡面的麵包體帶 Q 的,不過酥皮真的是會邊吃邊掉掉一堆,不過是一款相當好吃的菠蘿麵包。

牛奶吐司

這次買蛋塔送了一皮牛奶吐司,於是我拿來當早餐了,烤了一下塗了奶油,發現這吐司不錯,口感很 Q 彈,然後找了一個沒塗到奶油的地方試了一下,香氣也不錯,算 ... 意外收獲!?XD

這算厚片吐司的厚度,我其實蠻喜歡吃土司皮的,有一種香氣,不過會比較乾。

Semeur 聖娜 北站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3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