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巧克力菠蘿

分享_全家:巧克力菠蘿

你也喜歡吃菠蘿麵包嗎?

在麵包店最常見的就是菠蘿麵包吧,最喜歡吃的就是表面像格子的表皮,小時候就會直接拔起來吃完,才開始吃麵包的本體。也因為太常見,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吃也不會專門買。

🍫最近全家就出了一款【巧克力菠蘿】如果不是看到別人說很推薦,我可能也不會考慮,因為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巧克力口味波蘿麵包。

• 但它吸引我的地方是濃厚的巧克力內餡、不死甜的大人巧克力口味。

• 撥開麵包體就看到像是紅豆沙感的巧克力餡,甜度不高所以和外層的甜甜的麵包綜合了。

• 很甜的食物對我來說有兩種現象,一種是好甜但好滿足、一種是甜的好膩阿。這個整個吃完不會讓你有甜到膩,想來杯飲料換個口味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名字沒有太華麗,但簡單好吃的巧克力菠蘿,是個想吃麵包不想太甜膩感的好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