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四十三集〕101咖哩肉圓甜不辣

是前同事離職後開的,後來前同事們三不五時就會來這裡聚餐順便聊天,肉圓除了有原味的還有創意的咖哩肉圓兩吃…

因為三不五時就會去跟前同事聚會所以後來又吃了好多不同的東西,這篇就來整理一下,其他好吃肉圓可以看這篇: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三集〕,肉圓篇!!!


101咖哩肉圓甜不辣

這家算是創意肉圓!?是前同事離職後開的,後來成為一票前同事不定期聚會地點,當然是因為東西也好吃,大家可以邊吃邊聊一下八掛!欸?!!不是...是聊聊近況!

原味肉圓

原味肉圓是我最常點的,皮 Q 肉也多,而且辣椒是前同事特製的,有辣有香,我會單買辣椒回家吃。

內餡肉也蠻多的,還有筍塊帶著脆脆的口感,醬帶甜不會太鹹。

咖哩肉圓

咖哩肉圓是這家的創意吃法,為店家新研發的 …

1、首先要先吃皮~

2、吃完皮之後飯加下去,混著肉內餡變成咖哩飯~

肉圓本身當然就是跟原味一樣的肉圓囉,同樣皮 Q 餡多,餡的肉感也是蠻結實的,整份吃下去飽足感非常夠。

甜不辣

甜不辣也是超大一碗啊!真的超級飽的!甜不辣很Q,油豆腐很好吃,白蘿蔔汁多軟嫩。

燙青菜

只有澱粉跟肉的肉圓,再加個青菜均衡一下營養。

滷味 & 豆乾

每次去都會被前同事招待滷味跟豆乾,滷蛋是用鴨蛋滷的,比雞蛋滷的多了一種香氣。

還有特製豆乾,滷得非常入味,不過有辣的口味〔左〕是前同事自己在吃的沒有買,只能點到原味的。

福袋湯

前同事 R 每次都點福袋湯,很大一碗,料也不少,還能加湯。

小黃瓜

前同事常常會研發一些新的小菜,這次拿了小黃瓜給我們試吃,有加檸檬汁味道清新口感清脆。

辣椒

店裡的辣椒也是自制的,吃辣的可以適量的加一點,真的會辣喔〔我平常吃大辣的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有辣,辣椒可以買回家的〕,其實我每次去都要買辣椒 …

101咖哩肉圓甜不辣
台北市民族西路101號〔日一公休〕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