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火鍋.小熊火鍋 VS. 肉多多

前同事約聚餐,居然約在內湖?想說吃個飯幹嘛特別跑去內湖,原來是為了這隻熊,看小熊泡湯的火鍋倒是蠻療癒。

圓味涮涮鍋

前同事約聚餐,居然約在內湖?想說吃個飯幹嘛特別跑去內湖,原來是為了這隻熊,看小熊泡湯的火鍋倒是蠻療癒。

這隻小熊其實就是用湯底製成的冰塊〔需要事先預訂〕。

放進去火鍋裡慢慢融化時頭上冒出來的水珠還真的很像熊熊泡湯流汗的樣子。

看菜單每種不同湯底的熊熊是不同顏色,不過我覺得就是趣味趣味,點一個來拍個照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牛奶鍋味道還真是不錯,煮出來的蔬菜及豬內還帶著淡淡的奶香味,不過牛肉海鮮大概就跟牛奶不太搭,我跟友人一起點的是牛奶及麻辣,剛剛好一邊煮豬一邊煮牛。

火鍋料的話算正常份量,一份肉盤、一份菜盤。

不過另外一個意外的點是,想不到牛奶湯底加上麻辣湯底喝起來居然意外的搭,難怪菜單上兩個就擺在一塊!!!

欸?所以麻辣鍋奶茶這個口味真的是可行的?

肉盤

圓味涮涮鍋內湖文德店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59號

肉多多火鍋〔肉果然真的多〕

跟高中的好姊妹約了一年,終於成功見面吃火鍋,沒想到臨時又有兩個有狀況,最後只剩四個人聚餐,跟她們最少都有三、四年沒見了,不過大家都變化不太大,只是這幾年過去幾乎都結婚生子了,只剩下我是自由之身〔笑!

重點是跟好久不見的朋友,邊吃邊聊八掛渡過了美好的午餐時間,還有一點圍爐的感覺,點了個四人海陸套餐〔兩種牛、兩種豬、一分雞及海鮮四選一〕。

點的時候還想說不知道吃不吃得完,沒想到最後居然能把肉都解決了,確定我可以飽到隔天了,不過那盤肉確實不錯吃感覺都很新鮮。

湯頭選了麻辣與昆布的組合,菜跟各種配料是自助吧可以吃菜吃到飽。

雞肉就普普通通的雞肉

海鮮四選一我們選了蛤蠣,不過蛤蠣跟肉盤一對比感覺分量就小了很多,是說這樣實其實已經有夠飽了,而且蛤蠣還有冰塊保冷,算是蠻用心的。

只是下一次要把六姊妹約齊,不知道又要多久之後了?

肉多多火鍋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 205 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