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集合所有的歡樂送你一程 | 向經典致敬.志村健

(编辑过)
今天想向志村健致敬
謝謝你曾經帶來的歡樂

上個月看到志村健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才發現原來他已經有70歲了〔同時發現自己也老了...〕,當時還默默的希望他可以康復,想不到短短的不到一週就看到他的死訊...還記得小時候全家人一起看「志村大爆笑」全家笑翻的情景,他曾真真實實的帶給大家一段歡樂時光,所以我想應該集合所有歡樂送給他...

志村健,〔1950.2.20~2020.3.29〕
經典代表節目:志村大爆笑
經典角色:怪叔叔
○節目中的「五點起床夫婦」單元,是台灣綜藝節目「戀愛講義」短劇的創意來源,就是陶晶瑩與謝祖武合作的那個短劇〔看過的人表示我們是同年代的...〕。
○節目中的「瞳婆婆」單元,是台灣綜藝節目「鑽石舞台」中「陽婆婆」角色的創意來源。

原來志村健的影子無所不在呀...

在志村大爆笑之後另一個經典角色是1986 年開始的「志村健之笨蛋殿下」,單元劇一直到2020都還有,超長壽的!

志村健其實也演過電影

1999年的日本電影:鐵道員,志村健飾演的是一個悲劇人物,與以往的喜劇形像十份反差!

從事喜劇演員48年,娛樂了無數人的志村健,沒想到會在此時此刻用這樣的方式殞落,他所創造的這些經典角色大概很難被超越,雖然我也不算是他的粉絲,但是忍不住想要向他致敬一下,我覺得在今天也頗為適合,4/1愚人節,若這只是開玩笑的多好呢?


是說....我本來想說我畫的第一個人物...應該是心目中的男神之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