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奶茶控試喝記錄.便利超商的盒裝乳製品〔Part 2〕!

奶茶控試喝開箱第二集!!?

試喝喝上癮!?其實我之前已經戒含糖飲料好一陣子了,沒想到一破戒就回不去了!!?只好以試喝為名一直 ... 理所當然的喝下去 ... 欸!我決定先去量一下體重,如果沒變胖我就繼續試喝!!!


蜜香紅茶拿鐵

看到迷克夏跟 7-11 聯名的這款奶茶,又好奇的想試試,其實因為手搖飲的選擇實在太多,所以我沒喝過迷克夏XDDDD,不過因為這盒剛好打中我的喜好,有奶又有蜂蜜,就一定要來試試看了!

本來想蜜香奶茶應該是比較淡的顏色的,不過倒出來發現好像是中間偏深,蜜香只有淡淡的不太明顯,後味是茶香,奶味一直都有,整體還不錯就順順的,甜度大約是 6.5 分,不過好像少了記憶點,所以如果沒有剛好逛到應該不會憑空想起它 ...

來查一下住處附近有沒有迷克夏好了,下次來去點柸手搖的看看XDDDD。

莎莎在 LS 留言:蜂蜜奶茶原來這樣翻!?
哈哈哈,對,就是蜂蜜奶茶本人,是說,換個利害的名稱是行銷的第一步?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的蜂蜜味真的沒有特別突出?


蜂蜜工坊.蜂蜜牛奶

如果上一款的蜂蜜味太淡,那這款的蜂蜜味就是很夠了,我其實是在 SHOP BACK 領 7-11 的回饋券時看到這個的,但離我家最近的 7-11 都沒看,這次是走到另一家店去發現有賣,於是就買來試試了,是說它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喔!是迪士尼 Q 版角色!

盒上寫著真蜂蜜無香料,那我們就先相信它 ...

倒出來就是牛奶色,喝第一口就是濃濃的蜂蜜味直接爆擊,不過相對的,也比較甜一點,看成份還有額外加蔗糖,我覺得有到 8.5 分甜,突然想到上一款的蜂蜜味不夠,是不是 ... 可以買這款來自己調蜂蜜奶茶咧?也許下次可以試試!

側面也有可愛的 Q 版角色!是說包裝好像有換過,看到之前的包裝圖好像是大大的維尼〔因為維尼愛吃蜂蜜吧?〕。

有迪士尼授權的標示!這款好像也是蜂蜜工坊跟 7-11 聯名的,我有搜尋到還有聯名咖啡,但我很少喝咖啡,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順便介紹一下 SHOP BACK ,其實就是購物可以有回饋金的 APP,之前有做代購的人介紹,其實國外代購有很大一部份的利潤是來自這種 APP,透過 APP 連到購物網站就會有額外的回饋,當然,它可能也有收集一些使用者的資訊啦,後來看到 SHOP BACK 也進軍台灣了,只是之前一直都沒用,因為我現在的購物慾下降了很多 XD,比較少網購了,但前陣子發現它開始有實體店面的回饋是,是透過發票上傳的方式,然後購物前要去領回饋券,也就是不是什麼都有回饋,但 ... 加減啦,如果常常在外面住宿跟買一些旅遊行程的話我覺得應該是蠻好用的,因為訂房跟相關網站回饋有時候加碼蠻大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使用我的邀請連結下載註冊!〔使用邀請碼註冊有 100 回饋,不過要有一筆合規訂單滿 500↑才能領〕〔https://app.shopback.com/HkWPH1VaStb

邀請碼:Ghamme


老虎堂布丁風味厚奶

看到這款就很好奇想買來試試!布丁、黑糖、厚奶 .... 感覺就很療癒〔肥〕呀!不過有點擔心會很甜 ...

本來以為黑糖的關係應該會比較深一點,不過倒出來看跟一般的奶茶沒什麼差別,喝進去的第一口確實是比之前試的幾款超商的盒裝奶茶要甜,不過甜之後衝出來的是黑糖跟布丁濃濃的味道,還蠻有層次的,所以這樣的甜還可以接受,而且確實非常療癒 ...

於是我過了幾天之後,居然又去買了一盒 ...

這款是老虎堂跟 7-11 聯名的,所以應該是只有 7-11 買得到?查了一下好像老虎堂還有跟 7-11 聯名過甜點 ... 但 ... 我好像去 7-11 的時候從來沒有見到過 XD。


左岸咖啡館 - 昂列奶茶

之前寫奶茶試喝,看到有人推薦這款好像還有兩個人🤩,於是我就也去買來試喝了〔這就是奶茶控的好奇心 XD〕。

我記得之前好像偶爾會買來喝,但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了,我覺得這款的好處是,有吸管,邊走邊喝很方便〔雖然比較不環保😅〕,不過因為想拍一下奶茶本人於是我還是拆開來拍了。

我覺得還是稍甜一點,然後這款應該是奶精味多一點的奶茶,說到這個,有一派的人就是超愛奶精味奶茶呀〔而且會便宜一點?好像也沒多便宜!?〕!我本人是可以接受都喝都喝,不過還是喜歡鮮奶茶多一點,再來就是,它有一點 ... 小杯啦!喝不過癮欸!畢竟 ... 奶茶就是用來療癒心靈的呀!

貼出這一款的試喝貼文之後,在噪音跟 LS 都有人說:這是小時候的回憶,難怪,有人推薦呀!^^,原來這就是回憶的味道呀!大概是小時候,商超奶茶的選擇沒像現在那麼五花八門,以前這款也是高貴的奶茶呀!


公佈量體重的結果!?驚!!!體重下降了一點點,但 ... 體脂爆升,那這樣到底要不要繼續自肥〔也真的會肥〕實施奶茶試喝記錄呢?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