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吃超撐的一頓晚餐

上個月到宜蘭,來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友人訂晚餐,打電話要訂位時,順便問老闆餐廳怎麼去,老闆問友人住那個民宿,友人答了之後,老闆回:哦!就是我們樓上…

上個月到宜蘭,來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友人訂晚餐,打電話要訂位時,順便問老闆餐廳怎麼去,老闆問友人住那個民宿,友人答了之後,老闆回:哦!就是我們樓上…,這也太巧了,而且是個超有個性的餐廳老闆, 要求客人訂位時間的十分鐘前要坐好…,老師!要上課嗎?

不過呢,餐點份量超多又新鮮,以無菜單料理來說,加上服務費千元台幣出頭,CP值算是很高的,第一道就是厚切生魚片上桌,配菜還有花枝的腳。

第二道蒸魚肉質綿密,配上茶碗蒸口味也很好

主菜上來居然不是海鮮而是豬肉

沒想到主菜不至一道,是雙主菜來著的,又送上一整條魚,這是養豬的節奏吧?

主菜吃完後,每人一杯去油解膩的梅子醋

之後,居然又送上一碗蛋炒飯跟蛤蠣湯,炒飯是粒粒分明,很美味是沒錯,可是老闆呀,我吃不下了呀!

飯後甜點還是非常有飽足感的紅豆芋圓…我都吃到懷疑人生了!

可惜就是上菜速度有點快,又限時一個半小時,明明在吃日式料理,結果吃得比熱炒還快,加上量又多,撐得我餐後散步時,雖然是慢慢走,還是覺得肚子飽到有些痛!

伍參港海廚料理(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