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影視
娛樂影視

娛樂!讓生活更愜意!樂活人生

無神之地不下雨∣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等主演∣卡司角色∣科幻愛情電視劇∣台劇線上看

<style></style>

以下是為了能夠滿足段落所需的長度而定義的無意義內文,請自行參酌編排。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故事大綱

世界之初,全能的造物主(Kakarayan)將祝福賜予這片大地,於是山川草木、鳥獸魚蟲成了我們的父母手足,我們將祂們稱為神靈(Kawas)。然而隨著歲月流逝,我們逐漸淡忘Kawas給我們的祝福與守護,於是,Kakarayan決定收回所有的降福,從此之後,人世將成為無神之境。當世界萬物之靈將離開人間,回去神靈的故鄉。然而,負責安排神靈返鄉的雨之神’Orad,卻為了他所守護的人類女孩,不惜試探連神都不曾見過的另一種未來……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片花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卡司角色

‘Orad 雨之神 傅孟柏飾

他是Kakarayan(造物主)的代行者一雨之神,亦是謝天娣的專屬守護神,擁有掌控雨水、瞬間移動的能力。

謝天娣(大) 曾之喬飾

樂觀又迷信的天娣一直覺得自己非常幸運,不論遇上多麼糕的事,她都會奇蹟似的化險為夷,因此嘴裡總說著「謝天謝地」,感謝著各方神靈。

Fali風之神 鄭元暢飾

他是強風之神,負責掌管因果矯正司,主導衆神澈離人間的任務,擁有瞬間移動與修改記憶的能力。

Toem雲之神 柯佳嬿飾

她是掌管雲的神靈,其外貌也能如雲霧般變幻莫測,擁有瞬間移動及穿梭人心的能力,能窺探每個人內心深處的記憶與欲望。

李溥輝智慧之神 顏毓麟飾

大學哲學敎授,是雨之神的萬年好友,平時總愛在雨身旁插科打諢,擁有能言善道的好日才和一個什麼事情都要管的控制狂老婆—梳理女神。

Malusakadat梳理女神 郭書瑤飾

智慧之神李溥輝永遠的老婆,工作是協助風之神管理人世間所有的因果。喜歡邏輯和秩序,興趣是將所有的東西收拾的井井有條,無法接受任何超出她預期的事情。「我就是沒有辦法忍受明明可以做得很完美的事情,卻有可能留下瑕疵

巴奈 柯淑勤飾

謝天娣的奶奶。時間對巴奈的意義並不大,身為Sikawasay(祭師)的她背負著許多使命,唯有少部分的時間,她才能在小天娣面前像個普通的慈祥奶奶,對她說著許多於部落的神話故事。「我這一生在抗拒成為Sikawasay

Raka珊瑚之神 鍾欣凌飾

來自於海洋珊瑚的神靈,在人們逐漸遺忘神靈的時代,隱藏自己的身分生活在人世。過程中,她因故收養了一對被生母遺棄的姊妺,在照顧這對姊妺的過程中對她們產生了眷戀。

Cariwciw綠繡眼之神 嚴正嵐飾

來自林野的巴奈守護神靈—綠繡眼,平時總是活亂跳、嘰嘰嵖喳的。一直陪伴在巴奈的身旁,看著她承受許多的痛苦,卻無能為力。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線上看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電視台線上看

  • 華視(12台)每週日 21:00 – 22:30
  • 八大電視台(GTV八大電視|戲劇台CH41)每週六 20:00 – 21:30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片尾曲《孫盛希 Shi Shi—雨不停。流》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插曲《成為你的所有 Be Yours》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插曲《想對你說 Too Much to Say》

  • 詞 Lyricist:查查
  • 曲 Composer:Nu、查查
  • 族語歌詞:簡奇峯
  • 族語歌詞翻譯:蔡美媛
  • 族語發音校正:蔡美媛

藍的天 飄著風
像你的溫柔
你離開 留下命運的輪廓

我等待 某一天
久旱大雨後
能否
你想起我曾對你說

Haopen a miemin kona maemin ako, hay masadafong no miso kako
(拿走我的所有一切 讓我成為你的所有)
Haopen a miemin kona maemin ako, hay masadafong no miso kako
(拿走我的所有一切 讓我成為你的所有)

還記得 小時候
外婆輕聲說
要勇敢 為所愛 付出所有

來不及 等春暖
治療你傷口
而我
會等到你來的時候

  • 詞 Lyricist:查查
  • 曲 Composer:Nu、查查

我想不起 曾在哪裡
看過你的那雙 眼睛
那場大雨的夢裡
我在你懷裡 喔~

我分不清 那些回憶
是該忘記或是 想起
不願只是場遊戲
我身不由己

太多話
一直都想對你說
一直不想再保留
也許有天等你說 愛我 以後
我不再回頭
每一步都勇敢不再逃避退縮
只為你墜落

太多話
一直都想對你說
一直不想再保留
也許有天等你說 愛我 以後
不用再寂寞
我會明白在你冷漠表情後的溫柔

我們會
一起到哪去吹風
一直到下個日落
就在今天當你說 愛我
不離開 不放手
到世界都沉沒
讓眼淚 隨著風 凝結承諾

原文連結娛樂影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