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自我介紹

首先呢!我叫Hank(漢克),部落格簡介也有寫我是單側聽損,簡單的說就是一耳全聾。

突然覺得應該打一篇自我介紹置頂。

首先呢!我叫Hank(漢克),
部落格簡介也有寫我是單側聽損,
簡單的說就是一耳全聾。

因為聽障的緣故,
我的興趣都是比較靜態的,
閱讀、寫作、攝影、旅遊、電玩,
大概是這些興趣。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
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這大概是我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不過我還是習慣先說明自己是聽損,
我覺得那不是逃避或是軟弱之類的,
而是一種去面對的態度。

在現實中,不說明聽損的話,
會有一些狀況不被了解,
或是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跟衝突,
所以我會先說明這一點。

在這邊的話,我想寫聽損的文章,
加上偶而會寫日記的關係,
我覺得把這個直接打出來,
會讓大家比較能了解為何我的內文會那樣。

另外,因為我聽損那隻耳朵,
會24小時不斷的耳鳴,
嚴重時會頭暈頭痛,
所以我會用耳罩式耳機聽音樂,
去抗衡耳鳴的聲音跟不適感。

來聊聊興趣,
旅遊跟攝影基本上算是一體的,
不過今年等於被封印住了,
今年年初很衰小的工作受傷腳骨折,
後來比較好可以比較正常的走動時,
又遇到疫情大爆發到現在。

那攝影這一塊,
我也喜歡把自己的作品作成明信片,
並分享給親朋好友跟客人。

我最擅長拍水類的風景照

閱讀跟寫作,
我本身就喜歡看文章,
也會在電視跟電影收集名言佳句,
心情不好時會去書店亂逛,
看看一些書籍沉澱自己,
久了也養成閱讀的習慣。

之前受到別人的鼓勵,
開始嘗試自己寫寫東西,
慢慢就開始寫作了。

電玩我主要是刺激自己,
對沒有錯,就是刺激兩個字,
我讀過很多文章,
聽損久了腦部某部分缺乏刺激,
日後就容易遲緩還有失智,
所以我會打電玩,讓腦部多點刺激。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
我不太會自我介紹,
之後有想到在補充上來。XD

或是有什麼想了解的,
歡迎留言提問。

Han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