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rchangel980921
missarchangel980921

我是很复杂的

推荐一个神准的预言家:舒帝武

(编辑过)
舒紫明?舒帝武是神奇的预言家

听床师在X上不少,各种信息鱼目混珠,但是这个人的账号似乎是真料。他之前微博没了,但是还有粉丝纪录预言得痕迹。他是汉族舒姓黄帝后裔,不是女生,据他说自己也不是犹太混血,但是我相信舒帝武应该是世界影子政府的高层人士,或者中国顶级大佬之子,他说得几乎都会发生,感觉很厉害,几乎就没错过,比那什么已经预言破产的假穿越人KFK准多了

2015年10月美国大选共和党初选阶段就在十几个候选人中咬定懂王当选,那概率也太小了,当时所有人都认为川普是个小丑和笑料,可他竟然赢了,然后到舒说2018年6月说川普休想连任,结果也对了,虽然押沃伦没赢但是民主党确实赢了,2020年说新冠病毒会破坏免疫力,世界范围大流行延续三年多,也完全对了,2021年舒紫明说老川下去以后要面临泄漏国家机密,性侵女性,煽动国会暴动、偷税漏税等一系列罪名,果然2023年FBI查抄海庄园因为指控他私藏机密文件,纽约总检察官因为川普集团虚报资产和逃税吊销了川普集团的营业证件,而女人的事情也上了法庭,看着就是要把他和他家族一棍子打死定罪,2021年说郭七要进去了,结果2023年3月郭先生真进去了,估计一时半会也出不来了。舒紫明,现在昵称叫舒帝武?全部预言都说对了,我就没见过这样的神人,网上包括油管垃圾信息太多了,这是我见过最准的人,思路清晰逻辑敏锐,比什么错误百出的大金人要符合事实,他的个人网页解释推背图极其专业,诗词和书法造诣也远超常人。还有他早在2013年就说世界会三战,时间在2025-2026以后,到现在中俄朝伊与西方阵营泾渭分明,中国和俄罗斯事实上已经是军事同盟,俄乌战争僵持不下,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和伊朗的深仇大恨,印巴边境交火,朝鲜蠢蠢欲动,趋势或也成型。还说中国会在梧桐初次海战失利,然后共军和俄罗斯的复仇会在2028-2030之间用核武器消灭日本?!太不可思议了,泥棒就要game over了吗?千万别啊,我还想去池袋买点东西。哦对他还说了一些未来会有一个名字带“权”的大胡子穆斯林将军会乘着战后乱象发起军事叛乱,没有发生全国内战就结束中共?以及之后2037年会出现新的“中华大帝国”和新的君主和贵族集团,图上书架谐音舒,书架上有40本书代表舒姓帝统会传承40代帝位,偃武是点出“武”,紫微是点出“帝”。田字中间是个“十字”代表主角是第一个信耶稣的中国帝王,当然这段看看就好了,毕竟也没发生,而且我也不太信中国会恢复皇帝制度!难道还要选嫔妃和宫女吗?那我可以入选皇贵妃吗😆而且外界都说紫微圣人是个草根逆袭成功的民选总统,不是皇帝吧,,,皇帝你让谁当都不服啊,除非有一人一票作为合法性,或者像沙特泰国阿联酋高福利惠及全体百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