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我們的新玩具.

我懷疑我上輩子有可能是占卜師或女巫🧙‍♀️,對於卡牌丶數字易經到馬雅暦我都很有興趣。

我不是會追星或限時搶購的人,因為會忘記時間又難搶🤪,可是這天我真的是為了搶這副【光藏覺醒卡4】,而開山路到一半停在路邊按手機….手刀快搶,哈哈哈。


今天拿到了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打開,有別常見的卡牌模式,內斂綻光的色調、精準溫柔的提醒、對應生動的插圖,很是愛不釋手。

女兒對第三代就喜歡跟著抽來把玩,回來看到當然也是摻一腳,不停的問牌卡的意涵,也許是牌卡容易有印象,她會說:這跟我剛剛抽到的一樣!對她而言這也許更像是一份藝術品玩具吧,有一天希望也換她幫媽媽解惑一下,哈哈~


#光藏好好玩

#霓霓的藝術品玩具

#我們的占卜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