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背包必備一台相機|拍的是·你我的日常生活|拍的是·朋友間嘻嘻鬧鬧|拍的是·旅行的珍貴回憶 - - - -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yoko_with_camera/

[聖誕快樂]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

聖誕樹/ Minolta X-700/ Kodak Gold 200

每年到了聖誕節,朋友、同事之間都會舉辦天堂地獄交換禮物,而在今年我沒有參加交換禮物趴,因為 2020 是個相當藍色的一年(PANTONE Classic Blue),從 2019 延燒到 2020 的澳洲森林大火,許多動物受傷了、失去了回家的方向,因此年初時參與由澳洲無尾熊醫院(Australia Koala Hospital)發起的助養無尾熊計畫,即使微薄的財力,也希望能讓牠們有安穩的照顧。

澳洲無尾熊醫院(Australia Koala Hospital)助養無尾熊計畫

疫情肆虐的 2020、即將畫下句號的 2020,在充滿聖誕歡樂的氣氛的日子,我們還能多做些什麼?

我選擇了捐贈蜜兒餐,當疫情衝擊世界各國,各個國家重視防疫的時候,仍有許多兒童正飢餓著,比起戴口罩、勤洗手,光是肚子都顧不著了,希望我捐助的這一份蜜兒餐能幫助到他們可以獲得溫飽,在他們具有儀式感的日子能獲得一些幸福時刻。

受飢兒滋養計劃

祝大家聖誕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