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飄飄
隨飄飄

人生匆匆,見盡悲歡離合、酸甜苦辣..人情冷暖在心中,只求問心無愧,但願終生學習。

神秘的天使密碼信息

(编辑过)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正向面對每一天。

在我成長階段中,總會碰上無數與自己有密切關聯的數字,是因為自己對那個數字越敏感所以越去注意嗎?還是真的冥冥中有天使在提醒着我們?

從小到大我最頻繁碰上的是15、25這組數字,直到最近;我嘗試令人生歷程上作出新改寫,所以選擇生活環境及工作上有些重大改變,奇怪事發生了…當在新環境需要作出新決定下,多次的重大選擇決定下來之後,都發現出現57這個數字在重要位置上,真是巧合得令我有一點點心情激盪以及毛髮直豎,查找身邊親朋瞭解有否相同情況,結果大家都有類似體驗,世上異象無數實在難以解釋,倒不如往好的方向想,或許需要用時間去有待列證也不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