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健康&體脂管理計畫-Day6

肉類蛋白質選擇順序:魚(含海鮮)>雞>牛>羊>豬

開始第6天「健康&體脂管理計畫」!Fight!

今天是周六也是飲食調整容易遇到困難的日子,因為假日難免都會出去玩,不可能會買自助餐、吃便當,這時就要善用教練指導的外食挑選法則。

外食挑選法則

1.肉類蛋白質選擇順序:

魚(含海鮮)>雞>牛>羊>豬

2.烹飪方式選擇順序:

蒸>滷>煎>炸 (我忘了問烤排在第幾位,改天有問到再分享XD)

另外外出也很容易忘記喝水,記得攜帶水壺或去買瓶裝水,隨時補充水分。

結果講了這麼多,我的午餐是「日式烤鮭魚定食」想當然會被教練說蔬菜太少,但蛋白質粉豐富,建議要補菜至足夠2-3個拳頭。

不過因為我還要去看電影,就什麼都沒補,偶一為之啦XDD

第6天身體指數

早上:體重45.55kg、體脂27.6%
晚上:體重46.1kg、體脂26.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