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Potato Media-補充戰友獎勵

除了個人積分轉換CFO外,如果有邀請好友,會從好友每日積分額外回饋20%的積分

今天看到 @牙醫系ㄉ雜記 給我留言,我才發現昨天8天收益文中少了一個數據,為了避免大家誤會,趕快補上><

因為加入馬鈴薯後,我有邀請妹妹、媽媽一起玩,不用發文也能賺CFO真的蠻無腦,門檻低很多,她們無聊也會加減去點讚,後來分享到馬特市上,也有馬特市民們用我的邀請連結註冊,非常感謝!

每天看CFO錢包收益時,確實也有看到額外戰友獎勵0.075~1.X不等的CFO,但因為不多,我也沒有想太多,直到今天看到官方有開一個新功能叫「我的戰友」,居然可以看到有多少人加入「我的馬鈴薯戰隊」,也可以看到每天戰友們獲得的積分是多少,以及積分*20%回饋到我身上的有多少積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每日積分中有一部分來自戰友的貢獻阿?!!
之前算錯了><
如果單純只計算自己「點讚+留言+分享+發文」的「個人積分」應該要從「每日積分」扣掉「戰友積分」,幸好CFO是分開顯示在錢包收入中,所以不影響單純看CFO收益的部分。

更新8天收益統計如下:

謝謝各位馬特市的戰友們,如果之後有提領CFO,我會再視貢獻的程度,回饋給大家^^

如果有興趣加入「我的馬鈴薯戰隊」,歡迎註冊時填寫我的邀請碼:DOEtiIXDC 或點選註冊連結,可額外獲得5CFO(約50元台幣等值),沒有填邀請碼直接註冊只有10CFO。

備註:7/31前註冊可獲得15CFO(約150元台幣等值) ,詳細可參考官方活動說明。(似乎有延長到8/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