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Elizabeth

Matters新用戶

你是黑夜,我是雪

106年11月21日


你是黑夜,我是雪

你總藉夜色隱藏我的美

任由我三十連日灑淚

形體的殘缺、注定的破碎

能不能留我個餘味?


你是黑夜,我是雪

我總迷失在你的夜寐

看著你和白日相依偎

清晨的悱惻、傍晚的纏綿

能不能留我個地位?


你是黑夜,我是雪

她總恣意綻放她的嫵媚

殘忍踩碎你我短暫的連結

每日的曙光、憎恨的地平線

能不能留我個永夜?


終有一日

冬日過境——

你是黑夜,

而我成了點點殘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