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eedee
edwardeedee

Hong Kong 80後

哈仔與我丨伍

由星期二開始再次出現上廁所次數頻繁的現象,截至昨天晚上,當工作下班回來後發現貓砂裏的結塊出現血跡,心知不妙。。。

至上次哈仔經常上廁所及進食量驟減後,醫生判定為情緒問題,不習慣與我長期獨處,沒想到一個月後的今天,問題再次出現。聽友人說哈仔由星期二開始再次出現上廁所次數頻繁的現象,截至昨天晚上,當工作下班回來後發現貓砂裏的結塊出現血跡,心知不妙,便將事情趕快通知我要我幫忙了。

我今早一大清早到達幫忙照顧哈仔,早上再次鏟貓砂時亦發現有少量血跡,因此我趕快將貓盆清理乾淨後,便帶着哈仔的健康本子到寵物診所裏求診。到達診所後詢問一下職員發現今日所有預約都已經滿了,職員問我哈仔的情況怎樣,我一五一十如實相告職員,由星期二開始症狀已出現,截至昨天晚上發現有血跡,今天早上亦出現血跡,便緊張起來因此馬上到診所求醫。聽到這裏店內的唯一一位客人主動向職員說,她現在身旁就有兩隻寵物,本來是分開兩個時段看診的,不如現在一起讓醫生看吧,那麼11:00的檔期便可以空出來讓給我。嘩,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之開心亦很感動!原來養寵物的人心裏面都有這種互相幫忙,互相支持的心。我萬分感激她,她也很激動的對我說聽到剛才的描述她也很擔心,所以主動告知職員這個安排,希望能幫到哈仔,希望哈仔最後沒事。

當我將事情始末打電話告知友人後,友人竟然跟我說這個事情經上網查看過有機會是尿道發炎之類的症狀,如果哈仔反應沒有那麼嚴重的話,那就不用急可以預約下星期的檔期。我聽到這段話頓然大怒,我就說哈仔是男性貓,跟人類男性一樣,尿道相對較長,如果普通的尿道炎只是痕癢的話,情況還是可以不用急。但如果去到有血尿了的情況則是嚴重的狀態,若果不馬上治療的話,有機會帶來更大的傷害,不能再拖下去了,11點的檔期必須馬上帶哈仔到診所診斷醫治,當友人聽到我那麼激動地為哈仔着想,也同意我的決定。

每次鏟貓砂都發現帶血結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