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川
方川

又回来了

一点生活的记录和反思而已

我不知道多少人会拿这个平台当偶尔的日记本,不过对我而言,每一次的出发都是由自我生活的记录和反思来决定的。

刚刚把笔记本搬到沙发上的时候,不小心碰倒了桌子上的啤酒。啤酒洒在地毯上,我却并没有想太去清理它。真像是身体故意制造出一点意外,将我拉回现实。

今天在一个人头疼睡觉消磨时间的时候,想到自己身边的朋友。来美国之后,几乎是重建了自己的朋友圈。当然过去在国内,不善于经营自己的朋友圈,也没剩多少。有时候在想自己交朋友的时候总是陷入一种很奇怪的困境,总是对交往的异性朋友产生兴趣,然后导致同性朋友间的情感也受到一些影响。又或者是自己经常会处于一种没法做自己的状态中。甚至很久都没有体验到了那种感觉,真诚的感觉。

待朋友要以真诚,待工作要以认真,待上要以尊重。可能因为自己没活出自己想活的样子,才会这样的依赖朋友。

我得干自己的事情啊。当然确实也得多思考,不能再这样圆滑了。交友也得有策略。

这篇文章写得超级垃圾,但就先这样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