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川
方川

半完成的自述

小时候,曾经幻想做乞丐

说出来可是没人理解

大学时候,觉得做吟游诗人也不错

已经说不出来了

曾经一度非常耐心的听别人倾诉

但最后发现自己总是难以被支持

即使有支持,却连在它面前表现出勇气都困难

不知不觉

我觉得既然我不被理解,我为何要理解别人

世界恨我

我便恨这世界

可这样我就会失去最后的救赎机会

于是我选择讲出我心底一切的想法

无论焦虑、偏执、吓人

也试图去倾听其它的人

希望在我再次失去耐心之前

得到回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