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济学人自然
读经济学人自然

电报群:t.me/economist_tao_lun 探讨「经济学人」文章 不探讨English 网站:economist-taolun.xyz 我与朋友的不定期对谈音频记录:t.me/dui_tan 我的短分享:t.me/my_meta_share Lex Fridman播客中文讨论群:https://t.me/my_meta_share_grp

经济学人表示东南亚的科技新贵们已成为投资界的新亮点

经济学人2021年12月4日出版的杂志,把目光对准了东南亚。

经济学人介绍说,亚洲的科技产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投资者们的目光已经从中国的互联网巨头们身上移开。与此同时,一批东南亚的互联网巨头们正在蓬勃发展。对东南亚作为一个中国之外的、巨大的、新兴的消费科技板块的市场的期待,由来已久。现在,这个期待正在成为现实。

东南亚的科技巨头们中,不同公司混合着不同的业务领域与业态,混合比列也各自不同。但是,它们每个都具有相同的核心理念。这个核心理念就是:

把数以亿计的消费者们一同带进各式各样的服务网络。

这样的理念可能会导致低利润率,但是它的消费额总量却是惊人的大。经济学人表示,过去十年中,人们对东南亚消费科技板块的预期,有乐观的,也有持怀疑态度的。乐观的,显然现在正在增多。

详情请收听我的简短介绍:

Spotify

Google Podcasts

Apple PodCasts

原始文章: Hot tropics | Grab’s $40bn Nasdaq listing is a key test for Asian tech: As China’s internet giants swoon, a trio of new contenders is booming

刊物日期:Dec 4th 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