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Darren 新人打卡 - 慶祝創作二十篇作品和一萬字里程碑

大家好,我是Darren,好高興在馬特市這裡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請多多指教!

我是從事綠色環保與科技創新的創業

我加入馬特市其實已經有四個多月了,一開始註冊發表過數篇文章後,因為當時工作繁忙關係,就沒有空回到這裡,但最近回來了,希望這裡能夠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今天終於看到原來已經創作了二十篇作品,突破了一萬字,藉此慶祝一下這個里程碑,也寫一篇自我介紹的新人報到文。

一萬字里程碑

我的名字是Darren

我是一名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學歷只有初中程度,由於小時候就不喜歡讀書的關係,在十五歲時已開始出來社會打工,在社會工作多年,曾從事各種不同的行業和工作,例如慈善機構活動助理、零售銷售、物流速遞、餐飲業的待應廚房水吧洗碗、物業管理保安、倉庫搬運、展覽和舞台製作、市場營銷推廣和活動策劃等......

成為具有影響力的企業家是我的理想

同時由八歲開始就有一偉偉大的理想,所以從小便立志要成為一個能夠改變世界,且具有正面影響力的勵志創業家和企業家。因為我明白到只有創立自己的事業,才能改變我的生活,也希望在未來成功的時候,通過分享自身的勵志故事,能夠勉勵更多人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回望自己短暫的人生閱歷,就好像坐在一架過山車中,當中有喜有悲,有高有低,有苦有甜,盡管如此,我也不會後悔,因為一成不變的生活並不是我心中想要的,人生在世衷衷數十年,你不會知道你的人生還有多少天的日子活著,所以更應該要襯還有精力時,好好去追求你想擁有,活出精彩的人生,因為人生不能採排;曾經聽過一段名言是這樣說:「你想擁有普通的生活,那付出普通的努力就可以,它不會讓你感到痛苦;但如果你想擁有最好的生活,你必須付出非常人的努力,並且不懼怕挫折,因為它會為你帶來真正的挑戰。」

Steve Jobs為我帶來不少啓發

我對文字寫作並不太了解,有時候都不太懂用什麼形容詞或詞彙描述文中的意思,也沒有什麼寫作技巧,都只是自己心中最真實的感受和想表達的東西而已,我的寫作作品,無論是個人創作或是關心的議題,大多都是隨緣和心血來潮,但現在希望每星期都至少有三篇創作,希望未來可以將其集合而成,書寫我的傳記和各主題的書本。

由2011年開始到現在將近十年的光景裡,我都在打工和創業,就在這幾年主要從事綠色環保健康,以及互聯網科技創新的創業,雖然至今為止,我的綠色事業仍在起步階段,但已經找到發展方向,以及規劃經營的藍圖,亦創造過大大小小的社會影響力,影響過一些企業、機構、市民對環境的改變,甚至對香港政府的環保政策實施,起到催化作用,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做好我的事業,期待能實現對美好世界的願景,因為我始終相信「世界因為我存在,而變得更美好。」,以及創作更多文章作品,分享更多我所關心的議題給大家。

往後的日子,請各位多多支持關注我的馬特市,若喜歡我的作品,記得為我拍手鼓掌,感謝^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