忄斤
忄斤

📍:Taiwanese based in London 👩‍🎓:Japan, Australia, UK 💬:Politic, LGBTQA+, Environmental 🇹🇼🇯🇵 🇭🇰 🇹🇭🇰🇷🇻🇳 🇦🇺 🇬🇧 🇩🇪 🇫🇷 🇻🇦 🇪🇸🇮🇹🇨🇭 🇺🇸 🇨🇿 🇲🇨 🇸🇬 🇮🇩 🇵🇱🏳️‍🌈

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二日遊

買二日票真的太划算了!

對我來說,加州環球影城的重點就是瑪利歐和哈利波特,這兩項玩到徹底就沒有什麼遺憾了!雖說如此,還是花了兩天才把上下兩層走完,沒錢買VIP的結果就是排隊排到我問天。

事前參考了網路上太多的好萊塢環球影城攻略以及YT影片,其實有點降低驚喜程度,基本上只要搞懂上下層有什麼,就可以根據喜好稍做排序,當然也不是每個項目都好玩到非排不可,要知道一次排隊就是半小時起跳,就算看了APP也無法確定還要排隊久才能玩到設施。

有買快速通關的VIP的人真的不用看這篇分享,因為我不但沒有野心玩完全部,裏面還有一些失望的吐嘈。

買票

首先我在KKday買了General Admission買1日送第 2日的票券,第二天不用連著玩,可以在七天內再去一次,另外到官網買了第一天的馬力歐早鳥票,要注意一下可以提早入園的時間,像我一開始以為是七點,但其實是八點,雖然睡過頭還是踩線在八點抵達。

其中要經過停車這關,我們選了最便宜的一般停車,因為早早抵達的關係所以可以停在ET區域的停車位,裡面的停車區都是按照園區主題角色的名字取的,當然也停不起離入口更近的區域,因為一般區域就已經漲到32鎂了。

下層重點:超級瑪利歐+變形金剛

SUPER NINTENDO WORLD™:買早鳥入場的遊客基本上都是往瑪利歐衝,我們被一開始的小遊戲吸引,沈浸在累積金幣的歡樂聲中,要累計通過三個關卡才能打魔王,很多人都傻傻地用手環去撞擊,其實只要用手掌或拳頭撞擊就可以得分了;出發前,先跟朋友借了他在大阪環球影城買的手環,自己在現場另外買了一只,不然在園內根本沒有參與感,連魔王都沒得打,關於手環可以通用這點實在太棒啦!

太可愛的遊樂園,我好像進到電動裡面!

不過,仔細想想真是犯蠢,應該一開始就直攻馬力歐賽車,再出來玩這些耽誤時間的小遊戲才對,九點一到外面的人就像喪屍一樣衝入,隊伍越來越長,差點失去早鳥票優勢!還有不得不說打魔王真的很有趣,入口的工作人員會嚴格檢查每個人是否完成三個小遊戲才放行,千萬不要有偷雞的念頭;花了一個上午,在被人潮淹沒前玩完這個園區,而蘑菇餐廳老早就貼出客滿的海報,完全就只有路過的份,只是我對裡面的食物也是不期不待啦。

前一組人好猛,真的整個人都滾起來!

變形金剛:我自己本身蠻愛看變形金剛的,尤其是大黃蜂!中午開始排3D飛車實在有夠多人,工作人員都穿軍裝引導大家,戴上3D眼鏡搭上車,超有沈浸式體驗的效果,彷彿真的像是進入電影場景跟大家一起作戰,還有被丟來丟去的感覺!

柯博文跟大黃蜂🐝❤️會出來跟遊客聊天拍照。

由於同行夥伴無法挑戰太刺激的項目,於是跳過了神鬼傳奇的雲霄飛車,還有玩完會濕身的侏羅紀世界激流湧進,找個地方吃了自己帶的午餐和逛逛禮品店後,我們就晃到上層去探路了。

這邊補充自己對園區食物的心得,有鑒於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這邊的認定很主觀,我們只有點了一隻巨大的火雞腿,價格不便宜,也不合我們的口味,肉太乾、太硬、太柴,還好自製午餐尚能填飽肚子。

上層重點:哈利波特+Studio Tour

根據我自己的喜好,我最推薦上層的哈利波特跟Studio Tour,至於原先很期待的辛普森和小小兵則是讓我頗失望,且聽我娓娓道來。

哈利波特:之前已經去過倫敦的哈利波特主題樂園,原先以為這裡的規模會小到很無聊,但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首先千萬不要被眾多商店給迷惑,先把重點項目「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玩過一輪再出來慢慢逛,當然這也是要排到天荒地老,前者還必須要先置物,所以包包千萬不要帶太大,建議第二天第一個闖的就是哈利波特,這兩關實在太好玩了!建議千萬別看太多攻略和影片,有些人甚至拍了完整的影像出來,這樣降低體驗的感受太不值得了!

出來後,拿出預先跟朋友借的魔杖,有好幾個商店外面可以念咒語畫圈圈,我想我的魔法等級肯定是榮恩水準,旁邊的弟弟妹妹都已經過關幾個了,我還在鬼畫符;魔杖店的體驗有點無聊,但出來之後滿坑滿谷的魔杖實在很容易就入手,好多大人小孩穿著巫師袍、戴圍巾、手拿魔杖,有的肩膀上還站著會轉頭的嘿美,一隻要價直逼70鎂,想要成為一個巫師,投資成本超高啊!

關於奶油啤酒的口味,每個人感受截然不同,我在倫敦喝的那杯簡直糖水,美國這杯雖然沒有那麼甜,但也稱不上好喝,不過友人覺得挺不錯,直到我告訴對方一杯將近10鎂。

Studio Tour:在園區走了太久,想要找個不用動就能玩的設施,最推薦就是Studio Tour了,稍微排個隊就能上車遊園(上車前記得拿3D眼鏡),隨車會有一位導覽人員,沿途說明片場的用途,哪些是知名場景出現過的,雖然是觀光導覽巴士,進入隧道後竟然有3D體驗,最後我還因為主角的眼神跟著泛淚,好感動啊!超級推這個行程!

忘了是哪部電影墜機的景了@@?

至於我對小小兵跟辛普森失望的點,在於套路太雷同,基本上就是進去坐在椅子上,透過搖晃讓你感覺身歷其境,跟其他的體驗項目相較之下,過於陽春且無聊,相同的地方是要排超久,如果沒有對這兩個主題有特別的愛,建議就skip掉,如果有特別的愛,可能會跟我一樣有點失望。

整體來說,最容易失心瘋的還是商店,可是許多衣服跟商品的品質並不好,有些則是出了園區就只能供在家裡收藏,端看遊客的需求和荷包有多深,我們的玩法沒有追求全破關和趕時間,也都控制在預算內,結束之後還有體力去Hollywood sign拍個照,到K town吃晚餐,只是我沿路另外碎碎唸的是,經過兩日觀察,帶孩子到遊樂園的家長實在太偉大了,體力和財力都需要面臨嚴格的考驗,在此請收下我的膝蓋!

據說是視野最好的點,天空毛毛細雨冷得要死還是有不少人來拍照。

費用支出:

General Admission:NTD3546

Early Access ticket:$30

General Parking:$32

馬力歐手錶含稅:$45.99

參考資料:

V妞的旅行

KKday

馬力歐早鳥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