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 ⚡
Drunken ⚡

只有這一個帳號, 帶閃電標誌

近來我沒有和別人爭論過甚麼,寫的文也只是我一直想寫的東西,沒有針對誰,也不知道文中甚麼地方無意中刺痛了某些幼稚小朋友脆弱可憐陰暗的小小心靈 😜

只有這一個帳號, 帶閃電標誌,其他都是仿號 ☀️

這兩天有幾個帳號在不停大量發重覆訊息,都是新注冊的帳號,其中還有山寨我的仿號。

比如在這文的底下︰平面神話秩序-上

這些帳號目前有

@DrunkenMarxist

不知道馬特巿可否對留言和帳號加一些限制?比如

  • 被封鎖的帳號,不再在通知顯示

  • 一定時間內留言有上限 (一般的帳號一天也不會有很大量、很頻密的留言)

  • 非互關時,對同一個作者同一篇文有留言上限數量

  • 重覆留言字數限制

  • 大量留言用戶,提交留言需要驗證碼

  • 顯示的帳號名唯一,難以高仿山寨

  • 等等

對於這些騷擾對我的影響不大,我自己不著急 (把通知關掉也就沒有了通知的小點點)。這邊只是對馬特巿提一些建議。謝謝管理


PS: 近來我沒有和別人爭論過甚麼,寫的文也只是我一直想寫的東西,沒有針對誰,也不知道文中甚麼地方無意中刺痛了某些幼稚小朋友脆弱可憐陰暗的小小心靈 😜。

@William @蒟蒻魚 @阿布拉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