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25】在 Potato 完成提幣並轉至 Martix Port

(编辑过)

最近開了一個交易工具,名為 Matrix Port,我開啟的原因是想分散 Pionex 的風險,即是將資金分散在兩個不同的量化交易所。

現時我在 Pionex 放了 1500 美元,而在 Matrix Port 上我也想放同等的 1500 美元,而金額想從 Potato 及 Steem 上調動過去。

在4月12日時,我申請領取 Potato 上的 CFO 幣,當時我累積了 1461 個。我沒留意金額是多少美元,但要等數天才能允許提幣。而提幣必須是經過他們的 ProEX 網絡。


怎知,原來CFO幣表現相當厲害,現時已 0.93 美元。故此我扣除 Potato 提幣的手續費後,最終 1461 CFO 換得 1227 美元。

不過在 ProEx 提取 USDT,縱使是 Trc20 也要收 5 USDT作為手續費,很高價.... 不過,我也是白嫖而來,就沒有所謂吧。


現時 ProEx 最低階的驗證,即是只需電郵、手機號及Google認證就可以每24小時提取 1500美元價值。我剛好在範圍之內,不過提幣要等一段時間,大約是10分鐘左右。


跟著就存進我的 Matrix Port 戶口內,我現時仍未決定怎樣在 Matrix Port 投放項目,故此暫時只放著做迎新的8天定期存款,共有 30% 的年化利息,8天後再做決定。


若您也想試 Matrix Port,可以使用我的邀請推薦碼做登記:

WRX5WE

或者連結: https://invest.matrixport.com/inviteRegister/en?invite_code=WRX5WE

Matrix Port 在香港也有客服,感覺上,比 Pionex容易聯繫求助門路。

現時 Matrix Port 只有手機App,下載 App 及 輸入 邀請推薦碼後,再完成KYC 2 後 (電郵、電話、身份證及自拍照),您便可以有 20美元的獎勵,與及有 $1288 的體驗金。另外,新用戶會有首8天的30%年利率存款。

我這幾天先用「8天定期」存放金額,之後再學用當中的功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