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本篇純為推薦,關注這位烏克蘭用戶 @vlad1vpole

我今天看到@張潔平 潔平老師的 FB,留意到一位烏克蘭用戶 @vlad1vpole加入了 Matters。他在寫於基輔的日記。

大家可以不需為本帖拍手,我只是想向大家介紹及關注他而已。看不懂他的語言也不要緊,按一下「翻譯」功能,就能明白大概意思。

他選擇在這裡發聲,必定有所原因,可能想傳遞訊息,也可能想獲得一些支持。大家可以去關注這一位朋友 @vlad1vpo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